旱情致数十万损失 南加农场主:不指望州府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6月10日讯】从事农业十多年的华裔农场主刘因全,受今年旱情影响,损失了数十万美元。他表示,今年的农场收入减半,但所有损失只能自己承担,州府并没有意愿也不会提供援助。来看报导。

从事农场种植业十多年的华裔农场主刘因全,对今年加州的旱情表示担忧。他谈到,从去年下半年开始,加州就呈现出干旱的趋势,此后,旱情就变得越来越严重。

位于圣地亚哥牛油果农场,今年受旱情影响特别大,刘先生遗憾的谈到,为维持农场运作,只能将十多年的果树全部砍掉。

事实上,美国垦务局地区总监科南特(Ernest A. Conant)曾表示,2021年将会是加州自1977年以来最干旱的一年。

当局根本没有足够的水提供给供水服务承包商,甚至无法为三角洲南部和北部的农民供水。

刘先生表示,疫情之后,旱情接踵而至,农民的负担都非常重。

另外,刘先生对明年的收成也非常不乐观,他指出,虽然目前加州开始逐步开放经济,但由于政府持续发放补助,依然面临找人难的问题。

新唐人记者李佳音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