旱情致數十萬損失 南加農場主:不指望州府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10日訊】從事農業十多年的華裔農場主劉因全,受今年旱情影響,損失了數十萬美元。他表示,今年的農場收入減半,但所有損失只能自己承擔,州府並沒有意願也不會提供援助。來看報導。

從事農場種植業十多年的華裔農場主劉因全,對今年加州的旱情表示擔憂。他談到,從去年下半年開始,加州就呈現出乾旱的趨勢,此後,旱情就變得越來越嚴重。

位於聖地亞哥牛油果農場,今年受旱情影響特別大,劉先生遺憾的談到,為維持農場運作,只能將十多年的果樹全部砍掉。

事實上,美國墾務局地區總監科南特(Ernest A. Conant)曾表示,2021年將會是加州自1977年以來最乾旱的一年。

當局根本沒有足夠的水提供給供水服務承包商,甚至無法為三角洲南部和北部的農民供水。

劉先生表示,疫情之後,旱情接踵而至,農民的負擔都非常重。

另外,劉先生對明年的收成也非常不樂觀,他指出,雖然目前加州開始逐步開放經濟,但由於政府持續發放補助,依然面臨找人難的問題。

新唐人記者李佳音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