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斌:“这就是世界上最安全的国家吗?”

中共一向吹嘘中国是当今世界最安全的国家,可仅仅在刚刚过去的5月份最后一周,大陆便连续发生了多起无差别杀人恶性案件,让人心惊肉跳,无限恐怖。

5月22日,大连劳动公园门口,刘某以时速108公里冲闯红灯,故意撞击成群经过斑马线上的行人,造成5死5伤。

5月24日,河北沧州任丘市某中学发生砍人事件,一名男子持刀行凶,砍伤学生。

5月28日,湖南省郴州市一男子手持利刃,见学生就挥砍,5名小学生上学途中被伤害,现场惨不忍睹。

5月29日,嵊州市谷来镇发生一起杀人案,导致3人死亡2人受伤。

5月29日,风传武汉保利时代出现报复社会无目标砍人事件

5月29日,犯罪嫌疑人吉某某在南京街头驾车故意撞击前妻及其朋友和无关路人,“南京胖哥”邱某某见义勇为。

进入6月,第一周还没过完,一起无差别杀人恶性案件又突如其来。

6月5日,一男子在安庆市迎江区人民路商业步行街持刀一路小跑,见人就砍,力求刀刀致命,现场十分血腥,结果造成5人死亡,16人受伤。

有网友问得好:“这就是世界上最安全的国家吗?”

更多的网友在说:

“最近的这类案件层出不穷啊,经济不断下行的问题,现在开始不断体现了。”

“大陆现在真的是三天两头一起张献忠,经济下行加上大陆人的费拉性,以后这种报复社会的事件只会越来越多,而且这种独狼式袭击根本无法预防。按照共匪头痛捂嘴脚痛捂嘴的德行,肯定会把新疆模式搬到内地来。但是财政它又支撑不住,于是只能继续割韭菜。被割太狠的韭菜又继续报复社会,然后共匪再继续高压维稳。如此循环往复,直至高压锅爆炸那天。”

“现今中共国社会不公,民怨沸腾,打压吸收就业最多的民营企业,赶走外资企业,经济下行态势明显,表面上厉害了我的国,实则金玉其外败絮其中,又箝制言论,缺少宣泄途径,就像寿命到期的高压锅一样,迟早爆炸”

“感觉共惨党内部的裂痕增加了

这个居然在广泛传播 并且大量新闻口径在报导 而不是全力封杀不走漏消息

报导这类事件很容易导致模仿,被压迫的群众千千万万,说不定谁今天特别不爽,又看到这个新闻觉得 “1换5, 不亏” 明天就献忠了”

“简单便利的处理方式就是把事情推卸给境外势力就好。”

“对于许多岁月静好的城市中产来说,此类事件频繁发生其实会使他们为了自己安全更加倾向于认可监控与镇压的合理性,为独裁者进一步加强极权统治叫好。这又使得社会变得更加高压,陷入困境的人怨气更重。恐怕将来要么是中国彻底被塑造成一个无死角的大型监狱,要么是这口高压锅爆掉。”

“这种事情如果不是发生在闹市,根本进不了主流视野。
也就是说大陆每天都有很多恶性事件,只不过绝大多数都被压下去了。”

“我现在就这种心态,但我不会去随机攻击路人,单位谁搞我,我就喷他,好说还行,和我装我忍不了,因为我忍了也是底层,也一无所有,大不了同归于尽,光脚的不怕你穿鞋的。”

“我觉得下一步是房地产如何暴雷。这个定时炸弹引爆。绝对会让中产崩溃。到时候就好戏看了。不破不立。”

“这一年以来,经济是真的一塌糊涂了,高层知道,底层也知道,只有中产还被蒙在鼓里。”

“底层会越来越穷。因为竞争激烈你看拼多多价格战杀的头破血流。社区团购啥的。实际中国在进入通缩。就是需求不足了。生产过剩。如果大城市房地产崩溃那么体制外中产将破产。到时候就是几千万特权集团跟十几亿韭菜的博弈了。”

“当中国人能活着就是胜利”

“我都记不过来了,感觉每个月都有张献忠

试想,短时期内发生这么多恶性公共案件,今天付出代价的是他,是她,是孩子,是妇女,是男人。谁又能保证,明天不是你?

此类案件,昨天发生在大连、沧州、郴州、嵊州、武汉、南京、安庆……谁又能保证,下一次凶杀案发生时不是你的所在地?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作者提供/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