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5日休斯顿新闻简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6月06日讯】下面请看一组休斯顿新闻简讯

1. 6月是德州的退伍军人预防自杀与创伤后压力症宣导月。德州卫生与公众服务部鼓励退伍军人能够充分利用所提供的各种资源,来帮助预防自我伤害的危机发生,提升个人和与其在一起的家人们的健康生活。据美国退伍军人事务部公布的数据,德州在2018年,有5百多名退伍军人自杀,人数比例是平民的2倍,自杀的原因有一部分是与军事生涯有关。德州卫生与公众服务部有为退伍军人服务的精神健康计划,网站,提供危机电话专线,以及网上交流平台。 (TEXVET.org, 危机专线 800-273-8255,或者发短信至 838255, 网上交流 VeteransCrisisLine.net/Chat)

2. 哈里斯郡本周推出“疫苗奖学金”计划Vaccine Scholarship Program,所有在哈里斯郡公共卫生署的covid19疫苗注射站,接种疫苗的18岁以下的居民,都可以参加“疫苗奖学金”的抽奖。奖学金包括十个大学,贸易和职业学校奖学金5千元。哈里斯郡在网站上说,“疫苗奖学金”是为了推广Covid19疫苗的接种,通过奖励方式,吸引年轻人接种疫苗。哈里斯郡郡长Lina Hidalgo在推特上宣布疫苗奖学金后,却受到网民的批评和质疑。有人说,散发纳税人的钱,吸引人做医药实验, 也有人说“拿纳税人的钱去贿赂绝大多数人不想要的东西”, 这种方式”疯狂,像是玩游戏,太低级了“, “应该有真正意义的奖学金”, 有人质疑,用金钱奖励的方式吸引人们接种疫苗,背后到底在做什么事?感觉不对劲”。

3. 福遍郡推出“雇用青年人计划”这项计划给16岁至21岁的青年提供暑期工作的机会,而且也有全年工作的职位。计划将招募250人,提供带有薪资的工作,同时帮助青年人接触了解福遍郡多样的工作种类。除了一些公司企业的工作机会,福遍郡政府的多个部门也有职位开放,包括福遍郡警署,行为健康服务,福遍郡区长办公室,郡书记官,郡长办公室,地区检察官,郡财务官,国土安全及紧急事务管理等部门。

4. 位于堪萨斯的一家全国性评估分析机构ETC,近日授予糖城政府,居民满意度领先城市奖。这项奖针对美国各地区,居民对当地政府服务质量的满意度,进行调查,评分位于前百分之十的城市,会获得领先城市奖。ETC在去年在糖城进行了公民满意度调查,同时帮助城市设立长期发展的重点事项。调查发现,百分之98的受访者认为糖城是最好或者适合定居的地方,百分之97的人认为糖城是养育孩子的最好或者适合的地方。此外,调查也包括治安,主要街道路况,社区环境,废水处理等方面。糖城市政府也参考ETC的这份调查,启动了接下来的发展重点,例如街边人行道的翻新,以及1100万美元的下水道项目。

新唐人美国休斯顿分台制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