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阴霾 退伍女军人鼓励更多人敞开心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6月05日讯】来自宾州伯利恒市的珍妮·帕卡诺斯基是一位诗人、剧作家,及一个帮助女退伍军人组织的创始人​​。她曾在伊拉克服役,退役后却沈迷毒品,几乎走上自杀的不归路。是什么让她有了转机?让我们听听她的故事。

在宾州伯利恒市(Bethlehem)纪念阵亡将士的活动上,珍妮·帕卡诺斯基(Jenny Pacanowski)又一次站在演讲台上,鼓励退役军人分享他们的故事。

2004年,帕卡诺斯基被派遣到伊拉克服役,在危险的逊尼三角地带做医疗支持。

“Women Veterans Empowered & Thriving”组织创始人 帕卡诺斯基:“让我自豪的是,在那里服役能帮助孩子,帮他们在那个饱受战争蹂躏的国家生存。”

然而,退役以后,面对截然不同的平民生活,帕卡诺斯基却感到无所适从。

“Women Veterans Empowered & Thriving”组织创始人 帕卡诺斯基:“我一开始真的很挣扎,我沉迷毒品,几乎无家可归,我差一点成为另一个自杀或吸毒过量者。”

在这危险的时刻,她的退伍军人朋友邀请她一起写作,鼓励她敞开心扉,讲出自己的故事,并重新振作起来。

“Women Veterans Empowered & Thriving”组织创始人 帕卡诺斯基:“我意识到讲出故事很重要,回到家与平民文化重新建立联系很重要。我想参与其中。”

受这段经历的启发,她创立了帮助女退伍军人的组织“Women Veterans Empowered & Thriving”,组织写作和表演研讨会,让更多的退伍军人有机会和平民进行深入对话,分享他们服役的过往和经历的创伤。

“Women Veterans Empowered & Thriving”组织创始人 帕卡诺斯基:“退伍军人讲故事的力量、能力和勇气。说出发生在他们身上的事情,以赋予他们力量,在生活中前进和成长,因为这就是我对退伍军人的期望。我希望他们蓬勃发展,而不仅仅是生存。”

新唐人 费城记者站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