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陰霾 退伍女軍人鼓勵更多人敞開心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05日訊】來自賓州伯利恆市的珍妮·帕卡諾斯基是一位詩人、劇作家,及一個幫助女退伍軍人組織的創始人​​。她曾在伊拉克服役,退役後卻沈迷毒品,幾乎走上自殺的不歸路。是什麼讓她有了轉機?讓我們聽聽她的故事。

在賓州伯利恆市(Bethlehem)紀念陣亡將士的活動上,珍妮·帕卡諾斯基(Jenny Pacanowski)又一次站在演講台上,鼓勵退役軍人分享他們的故事。

2004年,帕卡諾斯基被派遣到伊拉克服役,在危險的遜尼三角地帶做醫療支持。

「Women Veterans Empowered & Thriving」組織創始人 帕卡諾斯基:「讓我自豪的是,在那裡服役能幫助孩子,幫他們在那個飽受戰爭蹂躪的國家生存。」

然而,退役以後,面對截然不同的平民生活,帕卡諾斯基卻感到無所適從。

「Women Veterans Empowered & Thriving」組織創始人 帕卡諾斯基:「我一開始真的很掙扎,我沉迷毒品,幾乎無家可歸,我差一點成為另一個自殺或吸毒過量者。」

在這危險的時刻,她的退伍軍人朋友邀請她一起寫作,鼓勵她敞開心扉,講出自己的故事,並重新振作起來。

「Women Veterans Empowered & Thriving」組織創始人 帕卡諾斯基:「我意識到講出故事很重要,回到家與平民文化重新建立聯繫很重要。我想參與其中。」

受這段經歷的啟發,她創立了幫助女退伍軍人的組織「Women Veterans Empowered & Thriving」,組織寫作和表演研討會,讓更多的退伍軍人有機會和平民進行深入對話,分享他們服役的過往和經歷的創傷。

「Women Veterans Empowered & Thriving」組織創始人 帕卡諾斯基:「退伍軍人講故事的力量、能力和勇氣。說出發生在他們身上的事情,以賦予他們力量,在生活中前進和成長,因為這就是我對退伍軍人的期望。我希望他們蓬勃發展,而不僅僅是生存。」

新唐人 費城記者站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