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产品包围人” 世界自行车日倡健康运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6月05日讯】受疫情影响,很多民众开始选择骑自行车出行,周四刚好迎来了第四届世界自行车日,活动的发起者,在纽约联合国前,组织了一场庆祝活动。

联合国在2018年宣布,6月3日是世界自行车日,该活动由联合国官员之一,来自波兰的莱谢克·西比尔斯基发起。

世界自行车日发起者 西比尔斯基(Leszek Sibilski):“这是我发起的,也参与了一些相关推广,如今就有了第四届世界自行车日。”

西比尔斯基曾在波兰国家自行车队效力12年,目前居住在华盛顿特区。他表示,随着科技的发展,人类更为依赖机器缺乏锻炼。

世界自行车日发起者 西比尔斯基(Leszek Sibilski):“我们正被各种科技产品包围,但我们还是走动、需要运动。”

不过在不少西方国家,受到中共病毒疫情的影响,有越来越多的人选择骑自行车出行。

联合国大会主席 博兹基尔(Volkan Bozkir):“我们要保证健康和做运动,自行车是可以达到目标的最好运动,而且在城市中,也是很便捷的交通工具,还可以帮助人们恢复到疫情前的精气神。”

新唐人记者宇亭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