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產品包圍人」 世界自行車日倡健康運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05日訊】受疫情影響,很多民眾開始選擇騎自行車出行,週四剛好迎來了第四屆世界自行車日,活動的發起者,在紐約聯合國前,組織了一場慶祝活動。

聯合國在2018年宣布,6月3日是世界自行車日,該活動由聯合國官員之一,來自波蘭的萊謝克·西比爾斯基發起。

世界自行車日發起者 西比爾斯基(Leszek Sibilski):「這是我發起的,也參與了一些相關推廣,如今就有了第四屆世界自行車日。」

西比爾斯基曾在波蘭國家自行車隊效力12年,目前居住在華盛頓特區。他表示,隨著科技的發展,人類更為依賴機器缺乏鍛鍊。

世界自行車日發起者 西比爾斯基(Leszek Sibilski):「我們正被各種科技產品包圍,但我們還是走動、需要運動。」

不過在不少西方國家,受到中共病毒疫情的影響,有越來越多的人選擇騎自行車出行。

聯合國大會主席 博茲基爾(Volkan Bozkir):「我們要保證健康和做運動,自行車是可以達到目標的最好運動,而且在城市中,也是很便捷的交通工具,還可以幫助人們恢復到疫情前的精氣神。」

新唐人記者宇亭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