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极左治理隐患多 轻罪抓了放 亚裔受伤害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6月03日讯】各位观众,大家好。今天是6月2日,星期三。欢迎收看,晚间新闻。纽约市发生的亚裔女性,无故遭非裔游民袭击事件,持续发酵,周三(6月2日)社区领袖纷纷站台发声,背后隐藏的纽约市治安隐患,令人担忧。目前,这名嫌犯的保释金,被定为1万5千美金。

根据警方消息,48岁的嫌犯赖特(Alexander Wright),是绰号为“迪士尼”(Disney)的无家可归者,居住在兰德尔岛(Randalls Island)的收容所。过去有40次被捕纪录,包括多次攻击路人、纵火前科,甚至还曾攻击警察。

纽约市议员 陈倩雯(Margaret Chin):“纽约市我们要增加更多的服务,有很多人有精神健康的问题,一定要帮助他们,不只是把他们抓了又放出来,抓了又放出来。”

纽约社区人士,批评市府浪费纳税人的税款,将无家可归者送入酒店,不仅没有解决实际问题,还导致有精神疾病的流浪汉,成为威胁社区安全的不定时炸弹。

纽约社区人士 陈家龄(Karlin Chan):“每晚花费钜资,在这个区域就有7家酒店,来安置流浪汉,但如果不解决他们可能有的药物滥用或心理健康问题,根本就没有解决问题,而是危害酒店附近的社区。”

纽约市长竞选人 杨安泽(Andrew Yang):“这是完全可预见的, 这不仅是针对亚裔美国人,而是要伤害全纽约人。”

新唐人记者宇亭奥利弗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