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極左治理隱患多 輕罪抓了放 亞裔受傷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03日訊】各位觀眾,大家好。今天是6月2日,星期三。歡迎收看,晚間新聞。紐約市發生的亞裔女性,無故遭非裔遊民襲擊事件,持續發酵,週三(6月2日)社區領袖紛紛站台發聲,背後隱藏的紐約市治安隱患,令人擔憂。目前,這名嫌犯的保釋金,被定為1萬5千美金。

根據警方消息,48歲的嫌犯賴特(Alexander Wright),是綽號為「迪士尼」(Disney)的無家可歸者,居住在蘭德爾島(Randalls Island)的收容所。過去有40次被捕紀錄,包括多次攻擊路人、縱火前科,甚至還曾攻擊警察。

紐約市議員 陳倩雯(Margaret Chin):「紐約市我們要增加更多的服務,有很多人有精神健康的問題,一定要幫助他們,不只是把他們抓了又放出來,抓了又放出來。」

紐約社區人士,批評市府浪費納稅人的稅款,將無家可歸者送入酒店,不僅沒有解決實際問題,還導致有精神疾病的流浪漢,成為威脅社區安全的不定時炸彈。

紐約社區人士 陳家齡(Karlin Chan):「每晚花費鉅資,在這個區域就有7家酒店,來安置流浪漢,但如果不解決他們可能有的藥物濫用或心理健康問題,根本就沒有解決問題,而是危害酒店附近的社區。」

紐約市長競選人 楊安澤(Andrew Yang):「這是完全可預見的, 這不僅是針對亞裔美國人,而是要傷害全紐約人。」

新唐人記者宇亭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