葵阳:奴隶和牲口的繁殖义务

今天,一则来自中国的消息在华语网络世界引起轩然大波:“2021年5月3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指出,进一步优化生育政策,实施一对夫妻可以生育三个子女政策及配套支持措施,有利于改善我国人口结构、落实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保持我国人力资源禀赋优势。”

此消息一出,实际上已经宣布“中国正式进入三胎计划生育时代了。”

早在2015年中共推出“全面二胎”政策时,我就在我的微信朋友圈发表看法: “个人预计,要不了五年,‘计划生育’这个名词就会消失,中国将会进入‘鼓励生育’时代。人们欢呼雀跃‘可以生育两个孩子’,却不曾明白生育是天赋动植物权,我们却需要别人批准!我觉得很悲哀,我们活在某个荒谬的认知中,当世界有所改变时,我和我妻子已过了最佳育龄……”

时至今日果然兑现,根据2021年中国政府发布的人口普查数据,老龄化、少子化、劳动力人口匮乏,已经是这个国家迫在眉睫需要解决的问题了。

中共实行将近五十年的“计划生育”,是导致这难以逆转恶果的罪魁祸首!

我把我当年的判断贴出来,不是显摆我的小聪明,而是想说所有事物都逃不过经济学、社会学、逻辑学规律的。 报应和恶果也许不会如约而至,但它一定在路上了。

我是1975年出生的人,而我恰好也是第一代的独生子女。记忆中我从没遇到过比我年纪更大的独生子女。

亲历,见证,切身感受。所以,计划生育这个话题,让我来讲,应该没有什么不妥。

我孩童时代,就经常在乡下我外婆家。当年我是亲眼目睹大肚子孕妇躲在半山腰树丛里,只为躲避计生干部的搜查。那时候抓住计划外怀孕的妇女,是要强行流产的!

据说一针打下去,即便临盆的胎儿也会流出来。“娃娃还在NIU(四川话,动的意思)!”我听亲友中的医务工作者如是说。

我也在农村亲眼见过计生干部为了执行“计划生育罚款”而强行搬走农户家具,牵走农户猪和牛……

很多人因为被计生干部强制流产、强制结扎葬送性命或者造成终身残疾;也有很多人因为超生孩子失去工作,前途毁于一旦……

计生罪恶,罄竹难书!

2015年,我在抱怨计生政策时,就有朋友说:“知足吧,现在政府让你生二胎了,还抱怨计划生育做什么?”

我很严肃告诉他,即便“允许你生n胎,那都叫计划生育!只有牲口奴隶,才需要在别人的计划下进行生儿育女!”

是啊,今天的“三胎政策”也出来了。那是否定了“计划生育”么?

不是,党国还是在搞计划生育,还是把我们当成牲口奴隶在掌控,在操弄,在“按需下崽”!

中共之前控制人口,用计划生育政策扼杀数亿胎儿,只是为了“减轻社会负担”。那是一个荒谬绝伦且愚蠢的认知和决定!

时至今日,人口数据和现实反馈让中共突然发现,他们需要充足的劳动力,来给他们日益庞大的贪腐组织和膨胀的野心做创造。

他们利用十四亿奴工拚命劳作,创造的财富让红魔去收买、攻陷全世界。 一带一路、孔子学院、外交收买、腐化官员、破坏规则、践踏法律、垄断资源、破坏环境、竭泽而渔。中共一直在对全世界进行文化、价值观、经济、物产的渗透和掠夺,目标就是成为人类霸主。

其实红魔一直进行得很顺利,并且成功在即。 然而习近平横空出世,性急的一尊一顿疯癫操作,把中共“百年大计”暴露无遗。 可见,人类世界也有宏观平衡,习近平就是来终结中国共产党的那个孽障。 公平合理,孽父债孽子偿。历朝历代,屡试不爽!

如今中共的后院失火,解决人口问题迫在眉睫。

于是他们开始鼓励生育,在持续阉割中国人生育权和生育功能接近五十年之后,他们又开始重视我们这十几亿奴隶和牲口的生育功能。

中共认为,中国人有义务按需进行繁殖?

对不起,我们不是奴隶,也不是牲口。

我们生而为人,有尊严、自由、体面,我们有天赋人权!我们要自己掌握生育时间、生育数量和拒绝生育的权利。

我们不会再听从中共的指令,服从你们的意志。这是人权意识的苏醒,也是历史发展的必然。

反观中共政权开始否定自己曾经的“基本国策”,说明这个政权已经到了进退维谷、举步维艰的地步了。

中共要完了,各位国人,现在不需要你提枪上马去灭共。只需要对中共政权所有的政策不理睬、不协助、不宣传、不配合,就是在做灭共的努力,就是善莫大焉了。

不合作,不作牲口和奴隶,让中共大厦轰然倒塌。

(葵阳 写在2021年5月31日星期一 斐济苏瓦 时间晚上11:00)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转自北京之春/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