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简讯:陆民企“活着难 死也难”老板一不小心恐坐牢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6月01日讯】下面,带您关注一组,中国新闻简讯

北京出现响雷引热议 首都机场取消百余航班

5月31日清早,北京市出现响雷,网民纷纷表示很吓人。“北京打雷”还登上微博热搜榜。有网民说:“这是周一特殊叫起服务?都醒了都醒了。”因雷雨天气影响,北京首都机场已取消148架次航班。

中共地方政府禁员工买特斯拉 陆国产车低价抢市

美国媒体披露,继中共军方和重要国企禁止特斯拉进入办公区之后,中共一些地方政府已下令禁止工作人员拥有特斯拉(Tesla)电动车。与此同时,中国国产电动车近期正以超低价格疯狂抢占中国市场。舆论认为,在中共政府的布局与压制下,特斯拉在中国的发展前途堪忧。

中国民企“活着难 死也难”老板一不小心恐坐牢

近年来,受中共病毒疫情影响,与中共当局的打压,民营企业出现倒闭潮。然而,在中共极权体制下,民企要想申请破产倒闭,还得过好几道关卡,弄不好老板还会坐牢。业界因此感叹,民企“活着难,死也难”。

分析:人口普查数据揭秘中共种族灭绝证据

最近,澳洲战略政策研究所(ASPI)发表了一份报告,揭示了中共对新疆维吾尔族穆斯林和其它少数民族进行强制性生育控制。美国华裔作家罗利表示,这份报告也揭示了中共在新疆实施种族灭绝政策的证据。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