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新聞簡訊:陸民企「活著難 死也難」老闆一不小心恐坐牢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01日訊】下面,帶您關注一組,中國新聞簡訊

北京出現響雷引熱議 首都機場取消百餘航班

5月31日清早,北京市出現響雷,網民紛紛表示很嚇人。「北京打雷」還登上微博熱搜榜。有網民說:「這是週一特殊叫起服務?都醒了都醒了。」因雷雨天氣影響,北京首都機場已取消148架次航班。

中共地方政府禁員工買特斯拉 陸國產車低價搶市

美國媒體披露,繼中共軍方和重要國企禁止特斯拉進入辦公區之後,中共一些地方政府已下令禁止工作人員擁有特斯拉(Tesla)電動車。與此同時,中國國產電動車近期正以超低價格瘋狂搶占中國市場。輿論認為,在中共政府的布局與壓制下,特斯拉在中國的發展前途堪憂。

中國民企「活著難 死也難」老闆一不小心恐坐牢

近年來,受中共病毒疫情影響,與中共當局的打壓,民營企業出現倒閉潮。然而,在中共極權體制下,民企要想申請破產倒閉,還得過好幾道關卡,弄不好老闆還會坐牢。業界因此感嘆,民企「活著難,死也難」。

分析:人口普查數據揭秘中共種族滅絕證據

最近,澳洲戰略政策研究所(ASPI)發表了一份報告,揭示了中共對新疆維吾爾族穆斯林和其它少數民族進行強制性生育控制。美國華裔作家羅利表示,這份報告也揭示了中共在新疆實施種族滅絕政策的證據。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