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76委员会重启 推动真正爱国教育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31日讯】前总统川普时期设立的“1776委员会”旨在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反对目前美国教育系统推行的歪曲美国建国的错误论调。不过,拜登上任总统第一天就签令撤销了这个委员会,时隔几个月后,“1776委员会”现在又以非政府机构的身份重新启动。

1776委员会成员于上周一(5月24日)在希尔斯代尔学院华盛顿特区的校园举行了拜登上台后的首次会面。

改为非政府机构的1776委员会成员,敦促拜登政府放弃其以反种族主义的名义误导国民,而资助实为马克思主义的“批判性种族理论”或相关课程及历史、公民教育项目。

“批判性种族理论”,将美国的历史,重新定义为“压迫者”即白人,与“被压迫者”即其他的所有人之间的斗争,这和马克思主义将人类历史还原为“资产阶级”与“无产阶级”之间的斗争,可谓名异实同。该理论的支持者却称,1776委员会的研究发现是种族主义的。

曾在普林斯顿和范德堡大学任职终身教授的退休政治学教授、委员会成员斯温(Carol Swain)博士对新唐人记者表示,委员会的目标是促进一统的“爱国主义教育”。

1776委员会成员斯温(Carol Swain)博士:“我们并没有试图掩盖美国的过去、以及我们在种族关系方面犯过错误的事实。但是,美国的真实故事是一个始终致力于变得更好的国家。”

斯温博士说,像批判性种族理论这样的课程是分裂性和反美国的。最终,这种分裂符合美国敌人的利益,其结果之一就是人们不再想参军去保护一个被认为根本上是邪恶的国家。1776年的委员会的目的是反击左派错误导向,并重建美国人的共同纽带、相互友谊和公民奉献精神。

“我们所推动的目标更接近马丁.路德.金博士的愿景,他的愿景中,人们将根据品性而不是肤色来判断人们。美国不应该是一个以种族和肤色来挑出任何一个群体进行妖魔化的国家,仅仅因为他们的肤色。”

斯温博士鼓励各州建立自己的1776委员会,以研究美国的真实历史并鼓励爱国主义。

1776委员会敦促家长团体加入学校董事会以及当地的活动人士,共同反对儿童被灌输“虚假的事实”。

新唐人记者Christina Kim、严枫、瑞丽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