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76委員會重啟 推動真正愛國教育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31日訊】前總統川普時期設立的「1776委員會」旨在加強愛國主義教育,反對目前美國教育系統推行的歪曲美國建國的錯誤論調。不過,拜登上任總統第一天就簽令撤銷了這個委員會,時隔幾個月後,「1776委員會」現在又以非政府機構的身份重新啟動。

1776委員會成員於上週一(5月24日)在希爾斯代爾學院華盛頓特區的校園舉行了拜登上台後的首次會面。

改為非政府機構的1776委員會成員,敦促拜登政府放棄其以反種族主義的名義誤導國民,而資助實為馬克思主義的「批判性種族理論」或相關課程及歷史、公民教育項目。

「批判性種族理論」,將美國的歷史,重新定義為「壓迫者」即白人,與「被壓迫者」即其他的所有人之間的鬥爭,這和馬克思主義將人類歷史還原為「資產階級」與「無產階級」之間的鬥爭,可謂名異實同。該理論的支持者卻稱,1776委員會的研究發現是種族主義的。

曾在普林斯頓和范德堡大學任職終身教授的退休政治學教授、委員會成員斯溫(Carol Swain)博士對新唐人記者表示,委員會的目標是促進一統的「愛國主義教育」。

1776委員會成員斯溫(Carol Swain)博士:「我們並沒有試圖掩蓋美國的過去、以及我們在種族關係方面犯過錯誤的事實。但是,美國的真實故事是一個始終致力於變得更好的國家。」

斯溫博士說,像批判性種族理論這樣的課程是分裂性和反美國的。最終,這種分裂符合美國敵人的利益,其結果之一就是人們不再想參軍去保護一個被認為根本上是邪惡的國家。1776年的委員會的目的是反擊左派錯誤導向,並重建美國人的共同紐帶、相互友誼和公民奉獻精神。

「我們所推動的目標更接近馬丁.路德.金博士的願景,他的願景中,人們將根據品性而不是膚色來判斷人們。美國不應該是一個以種族和膚色來挑出任何一個群體進行妖魔化的國家,僅僅因為他們的膚色。」

斯溫博士鼓勵各州建立自己的1776委員會,以研究美國的真實歷史並鼓勵愛國主義。

1776委員會敦促家長團體加入學校董事會以及當地的活動人士,共同反對兒童被灌輸「虛假的事實」。

新唐人記者Christina Kim、嚴楓、瑞麗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