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两夺欧冠 球迷兴奋庆祝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30日讯】周六(5月29日)晚,欧洲足球冠军联赛决赛在葡萄牙波图的火龙球场举行,英国的切尔西队击败曼城队,获得了俱乐部历史上第二座欧冠,切尔西球迷们兴奋不已,涌向街头庆祝。

切尔西球迷们周六晚在伦敦西部街道,庆祝他们的球队当天战胜曼城,获得欧洲最负盛名的俱乐部荣誉。

球迷大喊,互相拥抱和唱歌。

切尔西球迷摩根:“我兴奋极了,我们控制了一切,公平地说,我们应该赢得比赛。”

2020/21赛季欧冠决赛周六在葡萄牙波图市的火龙球场展开争夺,切尔西1比0力克曼城,芒特助攻哈弗茨进球,切尔西第2次夺得欧冠冠军。而曼城最近3次对阵切尔西遭遇连败。

此次夺得欧冠冠军,让切尔西至少获得了1.06亿欧元的奖金。

切尔西上次夺取欧冠是在9年前。欧洲杯本来于去年举行,但是因为疫情延期到了今年夏天举行。

新唐人记者严枫、陈海月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