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爾西兩奪歐冠 球迷興奮慶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30日訊】週六(5月29日)晚,歐洲足球冠軍聯賽決賽在葡萄牙波圖的火龍球場舉行,英國的切爾西隊擊敗曼城隊,獲得了俱樂部歷史上第二座歐冠,切爾西球迷們興奮不已,湧向街頭慶祝。

切爾西球迷們週六晚在倫敦西部街道,慶祝他們的球隊當天戰勝曼城,獲得歐洲最負盛名的俱樂部榮譽。

球迷大喊,互相擁抱和唱歌。

切爾西球迷摩根:「我興奮極了,我們控制了一切,公平地說,我們應該贏得比賽。」

2020/21賽季歐冠決賽週六在葡萄牙波圖市的火龍球場展開爭奪,切爾西1比0力克曼城,芒特助攻哈弗茨進球,切爾西第2次奪得歐冠冠軍。而曼城最近3次對陣切爾西遭遇連敗。

此次奪得歐冠冠軍,讓切爾西至少獲得了1.06億歐元的獎金。

切爾西上次奪取歐冠是在9年前。歐洲盃本來於去年舉行,但是因為疫情延期到了今年夏天舉行。

新唐人記者嚴楓、陈海月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