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小粉红出征!美国男星屈服拍道歉影片遭轰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29日讯】美国好莱坞电影《玩命关头9》在中国上映后风波不断,近来该片男演员约翰希南(John Cena)因称台湾是国家, 遭到小粉红出征,他于是在5月25日拍道歉影片向中共输诚, 但此举不仅引来粉丝炮轰,美国主流大咖也纷纷谴责他的行为。

玩命关头9》正在中国热映, 小粉红却翻出约翰希南日前接受台湾电视台访问时的片段,当中约翰希南提到: “台湾会是第一个看到《玩命关头9》的国家”,小粉红因玻璃心碎满地出征了约翰希南。

约翰希南为了灭火,赶紧拍道歉影片,他用中文说道:“我爱更尊重中国跟中国人,我很抱歉,对我的错误,对不起对不起我很抱歉,你必须了解,我很爱很尊重中国跟中国人,不好意思, 再见”。虽然, 约翰希南为表诚意特地以中文向小粉红示好,但仍有中国网友不领情的批评他说:“您是犯了什么错误了, 明说一下”、“为了钱罢了,滚出中国”。

有粉丝对于约翰希南向小粉红屈膝一事感到失望,纷纷表示:“这就是好莱坞”、“他已失去我所有的尊重”;网友在论坛上也批评约翰希南,“不要再跪舔中共了”、“看样子是金钱凌驾于道德之上”。

美国前国务卿蓬佩奥(Mike Pompeo)在个人推特放上约翰希南的道歉影片链接, 同时写道:“是啊! 约翰你是对的。但你向中共低头,我无法认同!我们必须与台湾站在一起,为自由奋斗”! NBC新闻主播梅根凯莉(Megyn Kelly)也在推特上怒轰约翰希南,“真让人恶心”! 与约翰希南曾在WWE有过多次交锋的前摔角手CM Punk,干脆直接把个人推特的简介改成“台湾是国家”, 开酸约翰希南。

(转自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