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小粉紅出征!美國男星屈服拍道歉影片遭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29日訊】美國好萊塢電影《玩命關頭9》在中國上映後風波不斷,近來該片男演員約翰希南(John Cena)因稱臺灣是國家, 遭到小粉紅出征,他於是在5月25日拍道歉影片向中共輸誠, 但此舉不僅引來粉絲砲轟,美國主流大咖也紛紛譴責他的行爲。

玩命關頭9》正在中國熱映, 小粉紅卻翻出約翰希南日前接受臺灣電視臺訪問時的片段,當中約翰希南提到: 「台灣會是第一個看到《玩命關頭9》的國家」,小粉紅因玻璃心碎滿地出征了約翰希南。

約翰希南爲了滅火,趕緊拍道歉影片,他用中文說道:「我愛更尊重中國跟中國人,我很抱歉,對我的錯誤,對不起對不起我很抱歉,你必須瞭解,我很愛很尊重中國跟中國人,不好意思, 再見」。雖然, 約翰希南爲表誠意特地以中文向小粉紅示好,但仍有中國網友不領情的批評他說:「您是犯了什麼錯誤了, 明說一下」、「爲了錢罷了,滾出中國」。

有粉絲對於約翰希南向小粉紅屈膝一事感到失望,紛紛表示:「這就是好萊塢」、「他已失去我所有的尊重」;網友在論壇上也批評約翰希南,「不要再跪舔中共了」、「看樣子是金錢凌駕於道德之上」。

美國前國務卿蓬佩奧(Mike Pompeo)在個人推特放上約翰希南的道歉影片鏈接, 同時寫道:「是啊! 約翰你是對的。但你向中共低頭,我無法認同!我們必須與臺灣站在一起,爲自由奮鬥」! NBC新聞主播梅根凱莉(Megyn Kelly)也在推特上怒轟約翰希南,「真讓人噁心」! 與約翰希南曾在WWE有過多次交鋒的前摔角手CM Punk,乾脆直接把個人推特的簡介改成「台灣是國家」, 開酸約翰希南。

(轉自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台/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