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府冲击播】专访Doug Deason:《第一步法案》是如何通过的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27日讯】美国迪森基金会,目前在全美各州推动《第一步法案》,希望通过监狱改革,改善美国的刑事司法程序,让更多人重新找回人生的希望。来看英文大纪元对该基金会创始人道格·迪森专访的部分内容。

迪森基金会创始人Doug Deason:“(美国)占世界人口的5%,而监狱人口是世界监狱人口的25%,这很荒谬。到目前为止,我们的囚犯人数超过了俄罗斯。”

迪森表示,美国是世界上囚禁最严重的国家之一。迪森表示,迪森基金会推动的《第一步法案》,赋予法官更多裁决处理空间、增加囚犯重返社会适应能力,减轻特定囚犯刑期,有足够证据证明这种做法行之有效。

迪森基金会创始人Doug Deason:“在某人被送至监狱前,如果能将其分流出(监狱)系统,然后如果他们能够完成戒毒疗程,比如吸毒,那么可以取消起诉,他们就不必进入监狱。这样大多数人会看到希望,停止滥用毒品。当然不是所有人,但是百分比很高。”

目前,迪森基金会在美国各州推动《第一步法案》,同时与其他国家合作,推动当地的刑事司法改革。

迪森基金会创始人Doug Deason:“我们在美国32个州工作。实际上,我们刚刚接手第七个合作国家,乌拉圭。我们与其他国家合作,推进所有环节的改革,从量刑、监狱、再入狱等等,

去年12月,美国联邦参议院以压倒性票数通过《第一步法案》。不过,迪森表示,法案的彻底实施仍然需要时日;未来还将有第二步法案。

迪森基金会创始人Doug Deason:“第二步将着重在量刑改革,最重要的是,因为我们(监狱中)仍有这么多人,并使他们改过自新。 现在有很多人是在联邦一级入狱,这只适用于联邦一级,但很多州都在模仿,部分地模仿,例如佛罗里达制定了他们的《第一步法案》。”

在德克萨斯州,狱改法案已经成为州法。迪森表示,他们正在德州推进改革保释制度和预审制度。

新唐人电视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