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上空拍 女玩家走遍中南部 拍百本相片书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24日讯】台湾云林有一位航拍爱好者,走遍台湾中南部各地,拍下了不少影片,累积了一百多本相片书。下面一起我们通过她的视角,去看台湾。

云林古坑著名的粉红城堡、还有绽放的花旗木花海,这些都是空拍机拍下的高空美景,空拍机影片主人是一位四十多岁的家庭主妇,因为每天要接送小孩上下学,还要准备好全家人的三餐,所以她只能偷时间去练习,而她最陶醉也最常拍的,就是斗六家附近像抺茶般的稻田。

空拍爱好者 陈诗宁:“手要稳,然后就勇敢的直直往前飞,然后转弯就真的要练一下。”

半年前陈诗宁自己上网学空拍技巧,买了一台二百公克的迷你空拍机,才刚学会用电脑后制相片书,就已经累积许多的精彩影片,和一百本的相片书,成果相当惊人,她建议同好拍摄出发前可以先下载APP,查清楚目的地的风向和天气状况。

空拍爱好者 陈诗宁:“那时候想要送给妈妈当母亲节礼物,我就去尝试做一本出来,觉得这样子很好哦,大家都会去翻来看。”

不管是坐着拍或是在车上,她都能稳稳的摇控空拍机,在符合法规的情况下,晴天阴天都是她的空拍日,能用俯瞰角度来记录自己的家乡,还能拿着相片书跟朋友分享,成了她玩空拍机的最大成就感。

新唐人亚太电视廖俪芬台湾云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