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都市动态】华人家长会暑期夏令营 开放报名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21日讯】接下来,请看今天的【纽约都市动态】。

纽约华人家长会暑期夏令营 开放报名

纽约华人家长会在周三宣布,将在7月6日至8月13日举办“实体课程”和“远程”夏令营,招生对象为今年9月份进入1年级到6年级的学生,时间是每天早上9点至中午1点半。

详情可以联系纽约华人家长会,电话:(718)705-2758。

年度纽约慈善自行车赛8月22日举行

纽约市的TD五区自行车游,在去年疫情停办了一年后,将在8月22日恢复举办。

今年的比赛将和往年一样,路线途径纽约市的五大区,全长40英里;筹集到善款将用于义务教孩子学骑自行车,以及自行车相关的安全教育课程。

MTA音乐人计划 6月4日回归

纽约大都会运输署宣布,纽约地铁音乐计划将在6月4日重返地铁,MTA认为,这是运输系统恢复正常的一个标志。

MTA预计,每月能在地铁进行大约200场的表演,而瘟疫爆发前,地铁每月最多有大约1千场演出。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