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访民李青在京度过恐惧一天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19日讯】杭州访民李青透露,日前在北京被浙江省驻京办浙江省驻京办人员威胁,渡过了“恐怖的一天”。她向本台控诉,中共连老百姓中毒致死致残的工钱也要,专做魔鬼的事情。

5月16号晚,李青接到一名自称浙江省驻京办王姓工作人员来电,要她出来,李青拒绝了。第二天一早,驻京办一行人围着她,要她立即回杭州。

维权人士李青:“第二天早上七点多,我刚出门公交站上车,他们爬上了两个人强行把我拉下车,骗我说他们是北京市公安局的,结果不是,之后打电话驻京办的那个男的就过来了,一下子两辆车六七个人围着我,他说李青你是被监控人员,你必须回杭州。”

李青原来是杭州雅马哈乐器公司员工,因经常接触镉、磷、汞等重金属,得了败血症。李青在推特指出,公司隐瞒使用大量放射性核粉尘,而杭州市政府勾结黑社会残害她,2012年12月,黑社会用钢管和匕首击打她,她还被当局构陷迫害拘留11次,判刑5个月。

李青:“我说我过几天要开庭,我是来北京准备开庭递交上诉状的,第二个我说,核工业部信息公开,他们一个月没有回复,我要去问一下怎么回事,第三个,我25号开庭,我说我很多事情要处理。”

随后,李青被这群人押着去北京一中院递诉状,而去核工业部,都还没问到相关信息,就被押回杭州。在杭州东站出口,她又被警察拦住,非要给她拍照片,李青最终难过的大哭一场。

李青:“我说我是放射性纳米级的核粉尘中毒,我现在每天吃药维持生命,失去劳动力,我家破人亡,我哪里来的钱,3个警察一看就走了,我真的越想越委曲,就在火车站大声地哭了一场。我说共产党杀人放火,我们的血汗钱也要,连我们中毒致死致残的工钱也要,把我丈夫弄死在河里,连尸体也不放过,冒充我的姓名去火化尸体,我说共产党不是人,他们做魔鬼的事情,我就在那里哭啊。”

李青的丈夫戴国军,因工地欠款纠纷,遭到有势力一方的殴打,并被判刑。戴国军出狱后坚持申诉,进而夫妻结伴上访。2014年5月,戴国军被人杀害,身上多处伤痕。

新唐人记者常春、陈洁、李沛灵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