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訪民李青在京度過恐懼一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19日訊】杭州訪民李青透露,日前在北京被浙江省駐京辦浙江省駐京辦人員威脅,渡過了「恐怖的一天」。她向本台控訴,中共連老百姓中毒致死致殘的工錢也要,專做魔鬼的事情。

5月16號晚,李青接到一名自稱浙江省駐京辦王姓工作人員來電,要她出來,李青拒絕了。第二天一早,駐京辦一行人圍著她,要她立即回杭州。

維權人士李青:「第二天早上七點多,我剛出門公交站上車,他們爬上了兩個人強行把我拉下車,騙我說他們是北京市公安局的,結果不是,之後打電話駐京辦的那個男的就過來了,一下子兩輛車六七個人圍著我,他說李青妳是被監控人員,你必須回杭州。」

李青原來是杭州雅馬哈樂器公司員工,因經常接觸鎘、磷、汞等重金屬,得了敗血症。李青在推特指出,公司隱瞞使用大量放射性核粉塵,而杭州市政府勾結黑社會殘害她,2012年12月,黑社會用鋼管和匕首擊打她,她還被當局搆陷迫害拘留11次,判刑5個月。

李青:「我說我過幾天要開庭,我是來北京準備開庭遞交上訴狀的,第二個我說,核工業部信息公開,他們一個月沒有回覆,我要去問一下怎麼回事,第三個,我25號開庭,我說我很多事情要處理。」

隨後,李青被這群人押著去北京一中院遞訴狀,而去核工業部,都還沒問到相關信息,就被押回杭州。在杭州東站出口,她又被警察攔住,非要給她拍照片,李青最終難過的大哭一場。

李青:「我說我是放射性納米級的核粉塵中毒,我現在每天吃藥維持生命,失去勞動力,我家破人亡,我哪裡來的錢,3個警察一看就走了,我真的越想越委曲,就在火車站大聲地哭了一場。我說共產黨殺人放火,我們的血汗錢也要,連我們中毒致死致殘的工錢也要,把我丈夫弄死在河裡,連屍體也不放過,冒充我的姓名去火化屍體,我說共產黨不是人,他們做魔鬼的事情,我就在那裡哭啊。」

李青的丈夫戴國軍,因工地欠款糾紛,遭到有勢力一方的毆打,並被判刑。戴國軍出獄後堅持申訴,進而夫妻結伴上訪。2014年5月,戴國軍被人殺害,身上多處傷痕。

新唐人記者常春、陳潔、李沛靈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