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法轮大法日 纽约大游行反中共迫害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14日讯】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已经持续了22年。在513世界法轮大法日当天,法轮功学员要求停止迫害。

5月13日世界法轮大法日这天。来自大纽约地区的约2000名法轮功学员,在曼哈顿举行了自疫情以来的首次盛大游行。

游行队伍分为三大方阵,延42街横穿曼哈顿。其中,第二方阵的主题为“解体中共,停止迫害法轮功,并法办迫害元凶江泽民”。

70岁的于贞洁女士今年是第11次参加513大游行。于贞洁和她的亲人,都曾因为修炼法轮功而遭中共迫害。去年10月,余贞洁的弟媳在中国因向人讲述法轮功真相,被当局非法抓捕、判刑。

美国纽约法轮功学员 于贞洁:“法轮功学员就是告诉人们真相,我们冒着生命危险去跟人们讲真相。告诉人们法轮功修真善忍,是好人。”

于贞洁呼吁立即释放她的弟媳,以及所有仍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

毕业于上海同济大学的蒋滨2013年来美。蒋滨在大陆曾因修练法轮功,被非法关押五年。出国后,海外自由的环境与国内氛围的反差,让他深有感触。

美国纽约法轮功学员 蒋滨:“刚来美国的时候,一下子国内那种压抑的气氛没有了。完全是一种自由的社会。中共是这个地球上唯一一个迫害和诋毁法轮功的政权。”

蒋滨说,他希望更多人了解法轮功的真相,并认清中共的本质,站在正义的一边。

中共对法轮功的镇压已经持续了22年,法轮功没有被打垮,反而洪传到了全球五大洲,也收到了国际社会普遍的褒奖和认同。

记者:“我现在在纽约曼哈顿的著名地标时代广场。虽然疫情的影响还没有完全消退,但是这里的人流已经是熙熙攘攘。法轮功的游行队伍在我身旁经过,引起路边游客和市民驻足观看。”

美国纽约民众 James Steward:“信仰自由应该在全世界都获得尊重。”

美国纽约艺术家 Duane Bousfield:“在中国发生的迫害很可怕。”

法轮功学员每年都会定期举办多场大型活动,反对中共的迫害。长年会看到法轮功学员身影的纽约民众,也被法轮功所传达的信息所打动。

美国纽约民众 Raicka:“我认为这样的活动很有启发性,可以帮助人们,向人们展示什么是对的、什么是不对的。”

美国纽约艺术家 Duane Bousfield:“谢谢你们举行这场唤起人们良知的游行。我祝你们好运,得到应有的结果或变化。”

新唐人记者金石、陈雷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