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法輪大法日 紐約大遊行反中共迫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14日訊】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已經持續了22年。在513世界法輪大法日當天,法輪功學員要求停止迫害。

5月13日世界法輪大法日這天。來自大紐約地區的約2000名法輪功學員,在曼哈頓舉行了自疫情以來的首次盛大遊行。

遊行隊伍分爲三大方陣,延42街橫穿曼哈頓。其中,第二方陣的主題爲「解體中共,停止迫害法輪功,並法辦迫害元兇江澤民」。

70歲的于貞潔女士今年是第11次參加513大遊行。于貞潔和她的親人,都曾因爲修煉法輪功而遭中共迫害。去年10月,余貞潔的弟媳在中國因向人講述法輪功真相,被當局非法抓捕、判刑。

美國紐約法輪功學員 于貞潔:「法輪功學員就是告訴人們真相,我們冒著生命危險去跟人們講真相。告訴人們法輪功修真善忍,是好人。」

于貞潔呼籲立即釋放她的弟媳,以及所有仍被關押的法輪功學員。

畢業於上海同濟大學的蔣濱2013年來美。蔣濱在大陸曾因修練法輪功,被非法關押五年。出國後,海外自由的環境與國內氛圍的反差,讓他深有感觸。

美國紐約法輪功學員 蔣濱:「剛來美國的時候,一下子國內那種壓抑的氣氛沒有了。完全是一種自由的社會。中共是這個地球上唯一一個迫害和詆毀法輪功的政權。」

蔣濱說,他希望更多人了解法輪功的真相,並認清中共的本質,站在正義的一邊。

中共對法輪功的鎮壓已經持續了22年,法輪功沒有被打垮,反而洪傳到了全球五大洲,也收到了國際社會普遍的褒獎和認同。

記者:「我現在在紐約曼哈頓的著名地標時代廣場。雖然疫情的影響還沒有完全消退,但是這裡的人流已經是熙熙攘攘。法輪功的遊行隊伍在我身旁經過,引起路邊遊客和市民駐足觀看。」

美國紐約民眾 James Steward:「信仰自由應該在全世界都獲得尊重。」

美國紐約藝術家 Duane Bousfield:「在中國發生的迫害很可怕。」

法輪功學員每年都會定期舉辦多場大型活動,反對中共的迫害。長年會看到法輪功學員身影的紐約民眾,也被法輪功所傳達的信息所打動。

美國紐約民眾 Raicka:「我認為這樣的活動很有啓發性,可以幫助人們,向人們展示什麼是對的、什麼是不對的。」

美國紐約藝術家 Duane Bousfield:「謝謝你們舉行這場喚起人們良知的遊行。我祝你們好運,得到應有的結果或變化。」

新唐人記者金石、陳雷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