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澳洲各级政要盛赞法轮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12日讯】即将到来的5月13日是法轮大法洪传29周年纪念日,也是第22届“世界法轮大法日”以及法轮大法(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70岁华诞。近日,澳洲政要及主流人士纷纷向澳洲法轮大法佛学会表达祝贺,感谢李洪志先生和法轮大法,嘉奖法轮功为社会和民众带来福祉和身心健康。

联邦参议员:让我们感激法轮功

联邦参议员阿贝兹(Eric Abetz)发视讯,恭祝世界法轮大日。(视讯截图)

联邦参议员阿贝兹(Eric Abetz)通过视讯,恭贺世界法轮法日。他表示,自1999年7月中共独裁政权发动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以来,法轮功学员坚定地维护他们的言论自由、结社自由和宗教信仰自由的权利。

“在持续二十多年的系统性残酷压迫中,法轮大法学员追求自由的决心和毅力令人感动和鼓舞。”

“法轮大法修炼者坚定地反对中共的迫害,大大有助于揭露共产党的本质:消灭任何威胁其邪恶意识形态的运动或思想。而法轮功是通过和平抵抗和提高国际意识来做到这一点的。”

“对于我们这些有幸享有自由的人来说,让我们对他们心存感激”,“让我们与法轮功学员这样勇敢的人并肩为自由而战。”

联邦参议员:法轮功应感到自豪

澳洲联邦参议员安蒂克(Alex Antic)对大纪元表示,世界法轮大法日是对法轮功精神修炼的庆祝。(李睿/大纪元)

联邦参议员安蒂克(Alex Antic)对大纪元表示,“世界法轮大法日不仅是对法轮功精神修炼的庆祝,更是提醒人们法轮大法是以‘真、善、忍’为核心原则的,与中共的专制统治形成鲜明的对比”。

在法轮大法洪传世界各地29周年之际,安蒂克表示,“法轮功学员在面对来自中共令人难以置信的压力和威胁时,甚至在澳洲也如此,仍然坚持自己的信仰。我鼓励法轮功学员,继续为他们的历史和传统感到自豪”。

联邦议员:法轮功的勇气和精神毅力应得到赞扬

澳洲自由党聯邦參议员威尔斯(Concetta Fierravanti-Wells)发贺信,赞扬法轮功的勇气和精神毅力。(大纪元合成图)

联邦参议员威尔斯(Concetta Fierravanti-Wells)在写给澳洲法轮大法佛学会的贺信中说,“法轮大法通过平和的功法、冥想和提倡真、善、忍价值观的道德教义,丰富了全世界数百万人的生活”。

她表示,在过去的20年里,因为法轮大法修炼者坚守的自由和信仰精神挑战了中共的独裁主义和无神论,而遭到了中共的迫害、监禁、酷刑,甚至被迫害至死。时至今日,迫害仍在持续。

中共还一直针对学术界、知识分子、记者、政治异见人士以及宗教少数群体进行打压迫害。

法轮大法弟子是最早警告世界中共在广泛侵犯人权的团体之一。 “世界法轮大法日是一个重要的日子,标志着你们为自由和人权的奋斗”,“你们的勇敢、勇气和精神毅力应该得到赞扬。”

联邦议员:世界民主国家应重申对信仰自由的承诺

联邦自由党议员威尔森(Tim Wilson)发出贺信,恭贺法轮大法洪传29周年。(大纪元合成图)

来自维州的联邦自由党议员威尔森(Tim Wilson)在贺信中表示,“今年是法轮功传统精神修炼的29周年”。“对于一个用暴力和压迫维持政权的政府来说,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尤其令人发指。”

“每个人都有信仰的权利。良心、信仰和思想自由不是政府给予的。”

他还呼吁说:“面对中共野蛮地推动文化霸权,全世界的自由民主国家应该重新作出承诺,确保所有地方、所有人享有宗教信仰自由。”

联邦议员:感谢法轮功坚守“真、善、忍”

联邦议员布赫霍茨(Scott Buchholz)和联邦参议员沃特斯(Larissa Waters)发贺信,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大纪元合成图)

联邦议员布赫霍茨(Scott Buchholz)在给澳洲法轮大法佛学会的贺信中表示,非常高兴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他说,“作为莱特(Wright)选区的联邦议员,我总是乐于支持法轮功为改善家庭生活、健康和整体福祉所做的努力,并与我们更广泛的社区分享和平、健康的修炼功法”。“我祝愿澳洲法轮大法佛学会在世界法轮大法日的庆祝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绿党联邦参议员沃特斯(Larissa Waters)及昆州Maiwar 选区绿党州议员伯克曼(Michael Berkman)表示, 在法轮功洪传29周年庆祝之际,我们向世界各地的法轮功表示祝贺。“在这一天,请接受我们对所有法轮大法学员最热烈的祝福和问候”。

作为绿党代表,我们赞扬澳洲各地的法轮大法修炼者与当地社区的联系,特别是在我们的家乡昆士兰,感谢他们对“真、善和忍”的坚守。

澳洲联邦议员克里斯滕森(George Christensen)恭贺世界法轮大日。(Michael Masters/Getty Images)

来自昆州的澳洲联邦议员克里斯滕森(George Christensen)在接受大纪元电话采访时表示,在第22届世界法轮大法日之际,我祝贺所有法轮功学员一切顺利。 “我知道中共残酷迫害中国的法轮功学员,并把迫害延伸到海外。”

他表示,在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的这一天,也要向那些为信仰失去生命,经历酷刑折磨和迫害的法轮功学员致敬。

州议员:法轮功修炼给世界带来和平

维州议员菲恩(Bernie Finn)(左)和林布里克(David Limbrick)祝贺第22届世界法轮大日。(大纪元采访合成图)

维州上议院议员、联盟党上议院党鞭菲恩(Bernie Finn MP)对大纪元表示,“法轮功学员应该知道,澳洲非常欢迎他们”。

他说,澳洲对那些通过和平修炼法轮功完善人生的人,非常热烈地欢迎,但不欢迎残暴野蛮的中共政府。

他还赞扬“法轮功修炼给世界带来和平”,并表示将“永远支持法轮功”,“支持法轮功修炼的权利”。

维州自由民主党议员林布里克(David Limbrick)表示,他非常荣幸能认识墨尔本的法轮大法学员,并说,“他们展现了真、善、忍的价值观。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请向全世界的法轮大法弟子表达我最美好的祝愿”。

维州Banyule市议会议员Peter Castaldo表示,“我一直支持文化多样性,并尊重任何和平团体,他们应被允许修炼,而不用担心遭到伤害和迫害”。

州议员:感谢法轮功传播中国传统文化

新州Granville选区议员、消费者保护影子部长菲恩(Julia Finn)在贺信中写道,“我要对法轮大法洪传29周年表示最良好的祝愿和支持”。(大纪元合成图)

新州工党议员、消费者保护影子部长菲恩(Julia Finn)在发给澳洲法轮大法佛学会的贺信中说,“法轮大法洪传29周年,对此,我表达最良好的祝愿和支持”。

“法轮大法基于‘真、善、忍’的原则,作为Granville选区州议员,我感谢法轮功团体为促进具有道德和伦理价值的中国文化而做出的奉献”。

“澳洲的价值观是建立在自由、个人尊严和宗教自由的基础上的。因此,我与你们站在一起,反对中国(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中国(中共)对法轮功实施的逮捕、酷刑和监禁是不可接受的”,她在贺信中写道。

“我为法轮功学员能在澳洲自由地、公开地实践他们的宗教和文化感到自豪。我祝愿你们度过一个美好的‘世界法轮大法日’,感谢你们与我们分享你们的修炼和信仰”。

昆州自由国家党州议员,反对党领袖克里斯弗利(David Crisafulli)和昆州Coomera 自由国家党州议员克兰登(Michael Crandon)发贺信,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大纪元合成图)

昆州Broadwater选区自由国家党州议员、反对党领袖克里斯弗利(David Crisafulli)表示,祝愿庆祝活动顺利进行,并祝愿法轮功在未来取得圆满成功。他说,这一天对法轮大法弟子而言是一个特殊的时刻。法轮功在世界范围内的洪传,充分说明了“真、善、忍”的重要。

昆州Coomera 选区自由国家党州议员克兰登(Michael Crandon)则表示,非常高兴能支持法轮大法团体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他说,“我赞扬澳洲法轮大法佛学会将这一精神修炼方法带到我们的国家。我们的社会非常欢迎基于真和善原则的修炼(团体)”。

昆州自由国家党议员罗宾逊(Mark Robinson)和昆州自由国家党州议员奥康纳(Sam O’Connor)发贺信,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大纪元合成图)

昆州Bonney选区自由国家党州议员奥康纳(Sam O’Connor)则表示,“在世界法轮大法日之际,我想向你们送上最美好的祝愿”。

“在近30年的历史中,有来自一百多个国家的一亿多人在修炼法轮功,显然,‘真、善、忍’的普遍原则对许多人来说是很有意义的”。

他说,黄金海岸的法轮大法团体一直参与社区活动,提供免费的教功课程。“我向你们表达祝贺,并希望看到法轮大法在我的社区和整个昆士兰发扬光大。”

昆州Oodgeroo选区自由国家党州议员罗宾逊(Mark Robinson)在贺信中表示,很高兴与法轮大法弟子站在一起,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我向你们表达良好的祝愿,你们在澳洲,乃至全球代表着和平、和睦以及宗教自由”,“我赞扬你们以和平、尊重的方式捍卫自己的信仰”。

维州州议员罗斯韦尔(Brad Rowswell)也表达对法轮大法弟子的支持。他在邮件中说,“众所周知,法轮大法弟子(在中国)遭受了残酷和不寻常的迫害,并被完全剥夺了基本人权和公民权”,而法轮功只是为了和平地践行他们的修炼信仰。他说,澳洲是《公民权利和政治权利国际公约》的签署国,该国际法规保障和平的信仰宗教自由。

“本着这种精神,我们有责任谴责任何对人们进行制度化和系统化的迫害”,“改善他们(法轮功被迫害)的处境是全球各国政府共同的责任”。

新州自由党议员戴维斯(Tanya Davies)通过邮件表达对世界法轮大法日的祝贺。(Brook Mitchell/Getty Images)

新州自由党议员戴维斯(Tanya Davies)通过邮件表达对世界法轮大法日的祝贺。她在发给澳洲法轮大法佛学会的邮件中表示,“自1992年以来,法轮大法旨在促进更好的健康和更高的道德价值,包括‘真、善、忍’的价值。这些价值观丰富了个人心灵,也更广泛地提高了社会的精神(面貌)”。

市议员:祝法轮功创始人生日快乐!感谢法轮功的勇气和毅力!

悉尼帕拉马塔(Parramatta)市议员威尔森(Andrew Wilson)发贺信,祝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生日快乐。(大纪元合成图)

悉尼帕拉马塔(Parramatta)市议员威尔逊(Andrew Wilson)在贺信中,首先祝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生日快乐,并向第22届世界法轮大法日送上最美好的祝愿。

他在贺信开头写道,“亲爱的李大师,我想为您的生日和第22届世界法轮大法日送上我最美好的祝愿”。

他表示,法轮功学员强烈的公民价值观和对中国自由事业的奉献精神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 帕拉马塔的法轮大法修炼者践行着他们的信仰——法轮大法的“真、善、忍”核心原则。“无论(人们)在宗教或哲学上有什么不同,但都会认同(真、善、忍),如果我们都遵循这样的原则,世界将变得更美好。”

“愿上天祝福和平的法轮大法学员!”

新州悉尼莱德(Ryde)市副市长金(Peter Kim)、帕拉马塔市议员潘迪(Sameer Pandey)和黑镇(Blacktown)市市议员迪亚兹(Jess Diaz)也发出贺信,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新州悉尼莱德(Ryde)市副市长金(Peter Kim)、帕拉马塔市议员潘迪(Sameer Pandey)和黑镇(Blacktown)市市议员迪亚兹(Jess Diaz)发贺信,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大纪元合成图)

金在贺信中说,“我很高兴在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之际,向澳洲法轮大法佛学会致以最热烈的问候”。他还在信中赞扬法轮大法对莱德市的贡献。“法轮功学员向本市居民介绍了打坐冥想,改善身心健康,提升精神,加深对生命和人性的理解”,“因为我们正处于大流行疫情中,许多居民感到被困扰,这些教功课程对本市居民来说是非常宝贵的”。

他还表示,法轮功学员在世界各地挺身反抗(中共)侵犯人权的行为,表现出勇气和毅力,丰富了澳洲的民主生活方式。此外,他还感谢法轮功团体通过分享自己的修炼和传统,使该市成为一个更加多元化和包容的社区。

帕拉马塔市议员潘迪则在贺信中说,“我谨向所有法轮大法弟子致以最热烈的问候和最美好的祝愿”,“我坚信法轮大法促进和平与和睦,改善健康和福祉”,“我感谢并祝贺法轮功团体与我们分享基于真、善和忍原则的自我修炼传统”。

他还表示,非常高兴地看到世界各地有一亿多人修炼法轮大法。“这证明了法轮大法给人们带来的正向信息和好功法,也证明了人们对法轮大法的信任。”

黑镇市议员迪亚兹在贺信中说,法轮大法的冥想修炼使人们的思想升华至更高的精神境界。 他说,“法轮大法修炼者向世界展现了追求真理的勇气和决心”,“我感谢他们举办的众多的在线研讨会、文化活动和户外运动,帮助澳洲人改善身心健康。”“我再次祝贺法轮大法,并希望法轮大法修炼者坚持勇气,制止迫害。”

彭里斯(Penrith) 市议员克拉梅里( Kevin Crameri OAM)发邮件表示,“真、善、忍”是真正美好的美德,“我理解法轮大法的原则和理念,希望每个人都能自由地修炼,不受迫害”。

(特约记者文清扬澳洲悉尼报导/责任编辑:浩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