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华侨文教中心主任 拜访大纪元新唐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12日讯】周二(11日),纽约华侨文教服务中心,今年新到任的主任陈永丰,携副主任,拜访了新唐人大纪元媒体集团,位于纽约曼哈顿的总部,希望加强合作,更好地为侨社服务。

新唐人大纪元媒体集团总裁唐忠等,会见了今年1月到任履新的纽约华侨文教中心主任陈永丰,以及副主任靳芳芳。

纽约华侨文教中心主任 陈永丰:“疫情在美国的状况慢慢的缓解了,大家都打了疫苗。所以很高兴有这个机会来拜会我们的新唐人电视台、大纪元媒体。”

侨教中心主任,称赞新唐人和大纪元媒体集团,无论在什么样的压力下,仍秉持新闻理念,传递新闻真相,希望未来能进一步加强合作,更广泛的为海外侨胞服务。

纽约华侨文教中心主任 陈永丰:“我想新唐人电视台跟我们大纪元媒体,秉持着公正,中立的一个角色来发声,我觉得这是非常不容易,也非常需要道德勇气的。希望未来(侨教)中心可以跟我们媒体有更好的合作关系,那也把华人的声音能够表达出来。”

近年来,各国都对中共利用孔子学院,进行渗透、统战的手段有所警觉,开始接连关闭各地的孔子学院。陈永丰表示,根据台美国合作倡议,未来会积极填补美国民众对中华文化的需求,包括成立、并推广“社区华语文学习中心”。

纽约华侨文教中心主任 陈永丰:“藉由我们侨界,就是我们本来就很多中文学校,希望藉由这样的师资,跟这个学校的一些规模,我们可以来添补孔子学院离开的这样一个空隙的,就让我们社区学生进来,担任起这个传播华文教育、正确华人文化的一个管道。”

新唐人记者宇亭、宋喆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