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墨尔本:庆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11日讯】当地时间5月8日,澳大利亚墨尔本法轮大法学员举办集会及文艺表演活动,庆祝第22届“5•13世界法轮大法日”,请看报导。

为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世界29周年,墨尔本法轮功学员于5月8日在市中心举办集会。多位当地政要、社区领袖及媒体人士到场致辞恭贺,并赞扬法轮大法对社会作出的贡献。

墨尔本Banyule市市长Rick Garotti:“今天来到这里,与你们一同庆祝法轮大法及你们对社区作出的巨大贡献,你们是令墨尔本和澳洲如此美好的又一个元素。”

澳洲国家公民委员会前主席Peter Westmore:“在过去大约15年来,我遇到过很多法轮大法学员。他们对信仰的坚守及其平和的信仰令我印象深刻。”

澳洲民主工党前维州副主席Gerard Flood:“我想要感谢和祝贺所有的法轮大法学员在以下方面做出的巨大且不可替代的贡献:促进全社会的健康、福祉和进步;捍卫和弘扬最高尚的道德信仰;以及在人类文明积累的所有智慧方面的实践。”

墨尔本《天安门时报》社长阮杰:“29年前 ,法轮大法在中国诞生,这是中国道德复兴的开始。”

与会嘉宾谴责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并赞扬法轮功学员坚守信仰的勇气。

澳洲独立媒体人Morgan C Jonas:“这些学员被一些和中共有往来的恶性组织针对,这些组织出于邪恶目的想要伤害他们,监视他们。这些学员仅仅在行使天赋的人权,他们不仅多才多艺,还非常的勇敢。”

墨尔本《天安门时报》社长阮杰:“他们所做的事重振了中国人民反对暴政、反对专制独裁的精神。”

澳洲联邦议员Tim Wilson在恭贺“法轮大法日”的信中,强烈谴责了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并表示“来自海外的压力永远不会是徒劳的。”

贺信部分内容:“今年是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第22个年头。作为一个通过暴力和社会压迫来维系政权的政府,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尤为可怕。”

“来自海外的压力永远不会是徒劳的。独裁政权只能在黑暗中生存。通过揭露真相,我们可以对中共在海外的名声施以有意义的影响,从而迫使中共改变。”

新唐人澳大利亚墨尔本记者站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