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岁中国女翻译在厄瓜多尔死亡 原因不明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10日讯】身在厄瓜多尔的中国籍女翻译Luo Yaoyu失踪四天后,她的尸体在当地一处灌木丛中被寻获。今年22岁的Luo Yaoyu,在某矿业公司担任翻译已经半年多,她横尸在她下班的必经之路,原因不明。

据中共环球时报9日消息,失踪4天的中国籍女翻译Luo Yaoyu被发现死在灌木丛中,根据参与搜救的消防人员在媒体上表达的说法,尸体没有被暴力侵犯的痕迹,死因需进一步确认。

中国公民Luo Yaoyu失踪后,厄瓜多尔6日发布寻人启事。当地传媒报导,消防人员在厄尔瓜多Tundayme区发现了Luo Yaoyu,被发现时已无生命体征。

厄瓜多尔5月6日发布的寻人启事。(网络截图)

根据救援队的初步调查,在这片灌木丛中发现了她的一些私人物品,包括手提包、鞋、证件和钥匙,通过再次搜查,7日她的尸体被发现在距离私人物品几米远的地方,尸体被树叶和植被覆盖,大约距离地面30cm。

通过法医的初步鉴定,尸体没有任何被暴力袭击的迹象,因此还需进一步解剖确认死因。

报导说,Luo Yaoyu今年22岁,自2020年11月以来一直在某矿业公司担任翻译,尸体被发现的地方正是她下班的必经之路。

案发地区的警察局长表示:这是关于中国公民前所未有的死亡案件,彻底扰乱了当地平静的生活,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会有专门小组继续调查。

厄瓜多尔是中共“一带一路”的参与国。该项目近年遭到各国抵制,甚至出现攻击中国企业及中国工人事件。中国女翻译死亡事件是否跟中共的“一带一路”项目是否有关,目前尚不清楚。

(记者李芸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李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