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西根州参众两院颁发褒奖 祝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09日讯】在第22个世界法轮大法日来临之际,美国密西根州参、众两院的议员们纷纷发来贺信和褒奖,恭祝法轮大法弘传29周年,并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有的议员还在信中向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致敬。

截止到二零二一年五月六日,密西根州法轮大法学会共收到十二位州参、众议员们的六份特殊褒奖令(Special Tribute)和四份贺信。褒奖信中感谢法轮大法给密西根州社区带来的积极影响,以及感谢密西根州的法轮功学员为当地居民的无私奉献。

 

'图1:'
图1:第一排从左至右:理查德﹒斯蒂恩汉德、保罗﹒沃伊诺,泰隆﹒卡特、罗瑞﹒斯通、戴尔﹒佐恩 、马特﹒科莱沙尔
第二排从左至右:卢克﹒米曼、罗杰﹒维克托、约瑟夫﹒贝利诺、内特﹒香农、马克﹒A﹒提斯德尔、朱厄尔﹒琼斯

 

'图2:第九区州参议员保罗﹒沃伊诺(Paul Wojno)的褒奖令'
图2:第九区州参议员保罗﹒沃伊诺(Paul Wojno)的褒奖令

 

'图3:第二十二区州众议员理查德﹒斯蒂恩汉德(Rep. Richard Steeenland)、第二十八区州众议员罗瑞﹒斯通(Rep. Lori Stone)和第九区州参议员保罗﹒沃伊诺(Paul Wojno)共同签署的特殊褒奖令'
图3:第二十二区州众议员理查德﹒斯蒂恩汉德(Rep. Richard Steeenland)、第二十八区州众议员罗瑞﹒斯通(Rep. Lori Stone)和第九区州参议员保罗﹒沃伊诺(Paul Wojno)共同签署的特殊褒奖令

 

'图4:第八十八区州众议员卢克﹒米曼(Luke Meerman) 和第三十区州参议员罗杰﹒维克托(Roger Victory)共同签署的褒奖令'
图4:第八十八区州众议员卢克﹒米曼(Luke Meerman)和第三十区州参议员罗杰﹒维克托(Roger Victory)共同签署的褒奖令

 

'图5:第十七区州众议员约瑟夫﹒贝利诺 (Rep. Joseph N. Bellino, Jr.)的褒奖令'
图5:第十七区州众议员约瑟夫﹒贝利诺(Rep. Joseph N. Bellino, Jr.)的褒奖令

 

'图6:第二十区州众议员马特﹒科莱沙尔(Rep. Matt Koleszar)的褒奖令'
图6:第二十区州众议员马特﹒科莱沙尔(Rep. Matt Koleszar)的褒奖令

 

'图7:第二十五区州众议员内特﹒香农(Rep. Nate Shannon)的褒奖令'
图7:第二十五区州众议员内特﹒香农(Rep. Nate Shannon)的褒奖令

 

'图8:第十七区州参议员戴尔﹒佐恩(Senator Dale W. Zorn)贺信'
图8:第十七区州参议员戴尔﹒佐恩(Senator Dale W. Zorn)贺信

 

'图9:第四十五区州众议员马克﹒A﹒提斯德尔的贺信'
图9:第四十五区州众议员马克﹒A﹒提斯德尔的贺信

 

'图10:第六区的州众议员泰隆﹒卡特的贺信'
图10:第六区的州众议员泰隆﹒卡特的贺信

 

'图11:第十一区州众议员朱厄尔﹒琼斯(Jewell Jones)的贺信'
图11:第十一区州众议员朱厄尔﹒琼斯(Jewell Jones)的贺信

“向法轮大法创始人致敬”

第二十区州众议员马特﹒科莱沙尔(Rep. Matt Koleszar)在褒奖令中表达了自己对法轮功创始人的敬意。褒奖令中说:“在这个庆祝其历史、成就和法轮大法修炼者的盛会上,我们向其创始人的愿景,以及为达到这一步付出的数年的努力和实践致敬。我们也赞扬法轮大法修炼者们,尽管他们受到迫害,但他们仍致力于和平。”

第六区的州众议员泰隆﹒卡特(Rep. Tyrone Carter)在支持信中说:“每年5月13日,法轮功(或法轮大法)修炼者和支持者都会庆祝这个日子,感谢从1992年开始传授法轮功的李洪志先生,以及这种修炼方式给许多人带来的好处。”

赞扬真善忍的普世价值

第九区州参议员保罗﹒沃伊诺(Paul Wojno)在签发了特殊褒奖令后,又单独发褒奖令表达自己的敬意。在信中,他赞扬了真善忍的理念超越了种族和文化。他说:“法轮大法是一种建立在‘真善忍’理念基础上的和平精神修炼。这种修炼超越了种族和文化的界限,有助于丰富修炼者的生活,包括身体和精神。这种修炼帮助我们的社区实现和平与宽容的理想,使密西根州和世界成为子孙后代一个更好生活的地方。”

第十七区州参议员戴尔﹒佐恩(Senator Dale W. Zorn)在来信中说:“美国是建立在天赋人权,并珍视人们在生活中的信仰和价值观念基础上的。”“法轮大法的核心理念是真善忍。这些理念对我们国家的道德结构来说是非常重要的。”“虽然法轮功在中国被中共迫害多年,但法轮大法在美国得以茁壮成长,美国欣赏并认同他们的信仰以及在社会中应有的地位。”最后他表示,“我很荣幸地对2021年5月13日的世界法轮大法日表示支持。”

第二十区州众议员马特﹒科莱沙尔(Rep. Matt Koleszar)在褒奖令中说:“自1992年创立以来,每年都有数百万人修炼法轮大法,并在动荡的时代继续成为和平与繁荣的标志。我们赞扬法轮大法给予人们健康和平衡的生活。”他还表示,“我们认同他们的价值观,我们很自豪地支持一个以‘真善忍’为核心价值观的精神信仰。”

第十七区州众议员约瑟夫﹒贝利诺(Rep. Joseph N. Bellino, Jr.)在褒奖令中说:法轮大法课程是免费传授的,视频、书籍和音频也可以免费下载,他们的做法证实了法轮大法的核心价值──善与慈悲。”

第八十八区州众议员卢克﹒米曼(Luke Meerman)和第三十区州参议员罗杰﹒维克托(Roger Victory)共同签署的褒奖令中赞扬道:“自1992年以来,这一中国精神传统已经帮助全世界一亿多人过上了更健康、更幸福的生活。”“法轮功学员们弘扬中国传统文化,遵循法轮大法的核心价值──真善忍,强调道德的重要性。”“我们向所有为这一世界性修炼的成功做出贡献的人致敬,并祝愿他们在未来的日子里继续取得成功。”

支持信仰自由 “我们与法轮大法修炼者们站在一起”

第二十二区州众议员理查德﹒斯蒂恩汉德(Rep. Richard Steeenland)、第二十八区州众议员罗瑞﹒斯通(Rep. Lori Stone)和第九区州参议员保罗﹒沃伊诺(Paul Wojno)共同签署了一份特殊褒奖令,褒奖令中还表达了支持法轮功学员的反迫害:“同样重要的是,在庆祝这一天的同时,我们要认识到中共公然打压法轮大法学员和中国其他宗教和少数民族。作为美国人,我们维护信仰自由,并在国内和国外保护人权。我们与法轮大法修炼者们站在一起,他们有在不受到暴力、伤害和打压威胁的情况下自由生活的权利。我们呼吁结束对他们的迫害和打压,允许他们享有自己的基本权利和自己的信仰。”

第二十五区州众议员内特﹒香农(Rep. Nate Shannon)也在褒奖令中说:本文件的签署是为了与法轮大法的修炼者和支持者们一起,将2021年5月13日定为世界法轮大法日。我们真诚地支持他们自由表达信仰,并祝愿他们的成员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切顺利。”

第四十五区州众议员马克﹒A﹒提斯德尔(Rep. Mark A. Tisdel)在支持信中说:“然而自1999年以来,在中国大陆数百名法轮大法修炼者们在关押期间死于酷刑、虐待和忽视。2018年,联合国人权理事会建议中国结束对宗教少数群体的迫害,包括法轮大法学员。如果我在今后的日子里能为你们提供任何帮助,请不要犹豫,与我联系。”

第六区的州众议员泰隆﹒卡特(Rep. Tyrone Carter)在支持信中说:“我不仅祝愿那些庆祝的法轮功修炼者们有一个快乐的周年纪念日,而且我还想重申,我与他们站在一起,反对因其信仰而受到的迫害。”他说:“从1999年开始,由于法轮功越来越受欢迎,中共开始对这些人进行迫害。每天都有数以百万计的人因为他们的信仰而面临受迫害的风险,这是我不能容忍的事情。我们必须寻求理解和支持那些与我们的信仰不同的人,尤其是他们的修炼是根植于真、善、忍。”

第十七区州众议员约瑟夫﹒贝利诺(Rep. Joseph N. Bellino, Jr.)在褒奖令中说:“在法轮大法弘传29周年之际,我们向那些因修炼法轮大法而受到迫害的人致敬。我们赞同美国国会的意见,他们通过了决议对法轮大法和其修炼者的遭遇表示关注。”

第十一区州众议员朱厄尔﹒琼斯(Jewell Jones)也是退伍军人事务部和国土安全部副主席,在他的贺信中提到:“美国是自由的国度和勇敢者的家园。在这一点上,我们有责任维护信仰自由,保护国内外的人权。我们与法轮大法的学员站在一起。每个人都有自由生活的基本权利。我们呼吁结束这种迫害,允许他们公开行使自己的权利,在没有政府的压迫下拥有自己的信仰。 ”

赞扬法轮功学员为密西根社区无私奉献

第二十区州众议员马特﹒科莱沙尔(Rep. Matt Koleszar)在褒奖令中说:“这个纪念日是一个伟大的日子,是所有法轮大法修炼者应该感到自豪的。我们感谢密西根州的法轮大法弟子为社区奉献了很多时间,组织了免费教功班、户外运动、文化活动,并参加了许多社区活动如游行和集市。”

第二十二区州众议员理查德﹒斯蒂恩汉德(Rep. Richard Steeenland)、第二十八区州众议员罗瑞﹒斯通(Rep. Lori Stone)和第九区州参议员保罗﹒沃伊诺(Paul Wojno)的褒奖令中,也赞扬法轮功学员为他们的社区奉献了无数的时间,褒奖令中说:“我们赞扬全州众多法轮大法修炼者为帮助人们生活得更健康、更幸福所做的努力。我们很荣幸地感谢法轮大法在整个密西根州和当地社区已经并继续发挥着重要作用。”

第十七区州众议员约瑟夫﹒贝利诺(Rep. Joseph N. Bellino, Jr.)在褒奖令中说:“看到我们的社区法轮大法修炼者为生活在这里的人们发挥着他们的作用,我们深受鼓舞。”他还特别提到:“自2008年以来,密西根州法轮大法学会还每年在底特律歌剧院举办神韵演出。去年的演出吸引了超过14,000人观看。”

原文链接:密西根州参众两院颁发褒奖令 祝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转自明慧网/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