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美国秘密研究:病毒或源自中国实验室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06日讯】美国秘密研究:病毒或源自中国实验室

5月3号,美国媒体ABC发表独家报导说,美国能源部下属的“劳伦斯.利弗莫尔”国家实验室(LLNL),去年对中共病毒疫情起源进行秘密研究,得出的结论是,病毒可能来自中国的武汉病毒研究所

“劳伦斯-利弗莫尔”实验室情报部门“Z部门”的研究人员,去年5月27号撰写了一份“绝密”报告。报告认为,实验室起源理论和人畜共患病理论都是合理的,值得进一步调查。

利弗莫尔实验室的发言人证实了这份绝密报告的存在,但是拒绝提供更多信息。

菲律宾总统退回中共捐赠疫苗

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5月6号要求中共大使馆,收回捐赠给菲律宾的1000支国药(Sinopharm)疫苗。因为国药疫苗没有得到菲律宾相关部门的批准。

杜特尔特在2天前注射了这种疫苗,他呼吁其他人千万别跟自己学,因为这“很危险”。

杜特尔特告诉民众说,“让我们把它们扔出去,这样就没有问题了。”

悼念“六四”被定罪 黄之锋等4人遭判刑

“六四事件”32周年将近,5月6号,香港法院首次将参加六四集会的人士定罪。前香港众志秘书长黄之锋、荃湾区区议员岑敖晖、南区区议员袁嘉蔚,及观塘区区议员梁凯晴,被判刑10到4个月。法庭指控他们“非法集结”。

香港支联会从1989年起,每年6月4号都在维多利亚公园举办烛光晚会,悼念“六四屠杀事件”的死难者。去年港府以疫情为由,禁止支联会举办集会,但支联会和泛民人士不理会禁制,当晚仍然到场。

天安门母亲张先玲批评说,黄之锋等4人被判刑,显示出中共政权的心虚,但她坚信,人们心中的烛光永远不会熄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