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5月5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05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习明泽案“主犯”牛腾宇 首次见母

习近平女儿习明泽个资外泄案,被定为“主犯”的牛腾宇,5月3号首次获准见母亲,母子在广东茂名第一看守所会见时相拥痛哭。据说,二审被判14年的牛腾宇,仍在据理力争,自己已经写好了申诉状。

浙江男发帖“让习大大中国梦”被拘

浙江省缙云县男子曹金炜,因在微信群里发言说“让习大大中国梦,我们做做春梦就好”,以及“跳楼惊动新省委书记,就会有人要倒霉”,被处拘留5天。

哈尔滨出租车司机沿街乞讨

哈尔滨市一名出租车司机,日前拿着碗在街头要饭,说车被公司偷去了,一年了都没有人管,维权就会被抓。

视频:0022“要饭了、要饭了”

西安千亿城改案 受害人举报专案组长

“西安千亿城改涉黑案”受害人林学旺,日前发视频实名举报西安市公安局专案组组长袁武强,指控他包庇西三爻村村干部、东姜村村书记、北寨村村干部,侵占土地近1500亩,侵吞集体资产1000多亿元人民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