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铭:国际社会386万民众要求法办元凶江泽民

据近日大纪元报导,在纪念逾万名中国法轮功学员到北京和平上访22周年之际,“全球声援中国民众控告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刑事举报联署活动”总协调朱婉琪律师周五(23日)公布数据,有来自37个国家、超过386万民众连署举报要求法办元凶江泽民。

其中台湾、日本及韩国民众参与举报江泽民的人数最多,台湾有129万9,919人、日本有94万8,562人、韩国有67万7,531人。欧洲方面,共有29国参与,以乌克兰、荷兰、以色列、西班牙、捷克及俄国联署举报人数为最多;澳洲参与举报的人数则超过20万人。

继中国大陆及世界各地近21万法轮功学员及家人控告迫害元凶江泽民之后,国际社会全球386万人促法办江泽民,充分反映了人间的民意及正义之声,也宣告了迫害元凶江泽民的末日。

自中共迫害法轮功二十二年来,在中共江泽民流氓集团“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打死算白死,打死算自杀”和“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灭绝政策下,上亿法轮功学员被污蔑、长期监控,数百万学员被非法绑架、关押、劳教、判刑及关洗脑班,甚至被酷刑致死或活摘器官致死,数百万家庭被迫害得支离破碎、妻离子散、家破人亡!

据明慧网报导统计,二零二零年,至少有622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88人被迫害致死。绑架6659人,骚扰8576人,关洗脑班537人,流离失所122人,抄家3588人。

无度迫害老人更显中共的邪恶至极。据明慧网最近报导,二零一八年~二零二零年,在中国大陆,65岁以上的老年法轮功学员因为信仰真、善、忍,遭中共迫害,三年间至少造成106人被迫害致死或被迫害离世、350人次被非法判刑、1694人次被绑架、807人次被非法抄家、870人次被骚扰,合计被迫害3827人次。

据明慧网近日报导,二零二一年一至三月份获知的被非法判刑的法轮功学员总数为414人。

据明慧网报导:长春地区三十多位法轮功学员,二零一九年八月十五日被四平、梨树警察绑架,其中十六人二零二零年九月二十八日被非法庭审,十四人至今被非法关押,据悉,近日全部被非法重判七至九年。其中:于健莉一家七人被冤判七年至七年半。如法轮功学员孟祥岐(原籍梨树)被非法判七年半,付贵华(孟祥岐岳母)被非法判七年半,孟凡军(孟祥岐父亲)被非法判七年,于健莉(付贵华大女儿)被非法判七年,王东吉(于健莉丈夫)被非法判七年,王克民(于健莉公公)被非法判七年,王凤芝(于健莉婆婆)被非法判七年。

南阳市十四名法轮功学员被判刑。其中:何喜梅被非法判刑九年并勒索罚款三万;曹爱兰被非法判刑八年,勒索罚金三万元;王铁壮被非法判七年、勒索罚款两万;帖林峰(何喜梅的丈夫)被非法判四年,

被勒索罚款一万。十四名法轮功学员合计罚款达十四万元。

早在2013年7月19日,《清算江泽民迫害法轮大法国际组织》发布公告指出:“现政权当权者必须立即制止和停止这场血腥的屠戮和残酷的迫害!必须立即逮捕和惩办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凶手!必须立即把迫害法轮功真相公布于众。中共这个危害人类道义正信,以强权暴力、血腥屠杀横行于世的邪党绝不能继续存在下去!”

自中共迫害法轮功以来,已有逾两万多人因参与迫害法轮功遭到了恶报,其中中共副部级以上官员已逾五百多人。2020年是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第21年。据明慧网资料的不完全统计,在这一年当中,曝光了(当年和往年)至少392人因参与迫害法轮功遭到恶报的实例。其中按遭恶报人数多少依次排列为:公安系统(公安局、派出所、看守所):126人,占33%;党政官员:73人,占18%;企事业单位:60人,占15%;政法委、“610”:51人,占13%;检察院、法院:31人,占8%;监狱、劳教所、洗脑班:30人 ,占8%;基层人员:21人,占5%。

俗话说:善恶到头终有报,只争来早与来迟。奉劝那些至今仍在追随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人们,不要再继续作恶了,天网恢恢,疏而不漏,苍天可曾放过谁?任何人做恶都得偿还,这是天理。立即停止迫害,悔过自新才是最明智的选择!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浩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