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前腳剛走 廣西幼兒園3天2起砍人血案(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01日訊】繼廣西玉林北流市幼兒園砍人慘案造成18死傷後,4月30日,廣西桂平市又發生一起持刀砍人血案,造成2名孩童受傷。有消息指,兩名孩童被割喉,而當天是習近平廣西考察剛離開的第三天。

4月30日晚間,廣西桂平市公安局發通報稱,桂平市城南小區一民宅內發生一起傷害事件,事件造成3人受傷,傷者已及時送往醫院救治。36歲的犯罪嫌疑人甘某傑被警方當場抓獲。

網傳消息稱,砍人的是一名男子,在城南幼兒園附近砍傷多名孩童,其中有一名2歲左右的孩童。也有消息稱,兩名孩童都是被割喉。

2名孩童遭割喉。(視頻截圖)

知情網友披露,慘案發生在廣西桂平市城南小區藝術幼兒園

現場視頻顯示,一名孩童無反應地躺在擔架上,上身胸部衣服被鮮血浸透,脖子和頭部被包紮。

另一個現場視頻顯示,砍孩子的嫌犯已被打倒在馬路邊的樹叢裡,人行道上有一把刀,據說是凶器。網友稱,嫌犯持刀往孩子脖子上捅。

視頻中一個孩子躺在病床上,閉著眼睛,頭、脖子都裹著紗布,鼻子裡插著氧氣管。

據悉,4月30日是國際不打小孩日。網友嘲諷:在中國廣西,4月30日是砍小孩日。也有網友怒批:號稱世界最安全的國,天天有人對小孩下手。

就在兩天前的4月28日,同樣在廣西,玉林北流市新豐鎮民辦健樂幼兒園發生砍人慘案,一男子持刀砍傷16名幼兒、2名教師。官方稱有死傷,網傳消息則指有9名幼兒死亡。

(網絡截圖)

巧合的是習近平廣西考察剛離開,三天之內發生兩起幼兒園砍人血案。據中共官媒消息稱,習近平在25至27日到廣西桂林、柳州、南寧等地考察。期間,習在桂林視察「湘江戰役紀念園」時透露,要「不惜血戰一場」擺脫困境。

(記者李芸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戴明)

相關鏈接: 廣西再出砍人事件 傳兩名孩童被割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