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七任政法委书记罪行 法轮功61人被迫害致死(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4月28日讯】从1999年7月20日开始,陕西省委政法委相继有七任政法委书记,他们迫害法轮功犯下严重罪行,截止到2020年底,陕西省法轮功学员有61人被迫害致死。

接前文:陕西省七任政法委书记罪行 法轮功61人被迫害致死(二)

五、第五任陕西省委政法委书记祝列克迫害法轮功的犯罪事实

祝列克,男,汉族,1957年10月生,福建省福州市人。2015年4月至2017年5月,任陕西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

祝列克在刚刚到任的2015年5月之后,全国(包括陕西)有20多万法轮功学员实名向“两高”起诉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诉江”)。本来,“诉江”是宪法和法律赋予公民的合法权利,但祝列克却和陕西省委政法委副书记、“610”办公室主何少林操控、指挥各市、区(县)政法委、“610”及公检法司,对陕西省的法轮功学员大肆报复,制造了一系列迫害法轮功的事件。

据不完全统计,在他担任政法委书记期间,陕西省法轮功学员有4人被迫害致死、53人被非法判刑、69人被非法逮捕、18人被非法关押洗脑班、4人被关押安康医院、最少有239人被绑架、103人被非法抄家、53人被骚扰。祝列克的主要犯罪事实如下:

1、对5名法轮功学员的被迫害致死负有罪责

在祝列克任省政法委书记期间,全省有5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宋秀娟,女,原西安东方集团有限公司(即原兵工844厂)总工程师,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的国防专家、原法轮功西安辅导站义务站长。曾被西安市政法委、“610”、公安局绑架、长期监控,骚扰。2015年6月9日,宋秀娟含冤离世。

◎熊纪玉,女,汉中市法轮功学员。2014年9月29日,被城固县法院非法判刑,劫持到陕西省女子监狱,受尽酷刑折磨。2016年4月3日,家人接到陕西省女子监狱通知,告知熊纪玉病危。家人第二天赶到医院时,熊纪玉已经昏迷,不能开口说话,生命处于垂危之中,监狱才允许家人为其办理保外就医。她在被非法关押期间到底遭受什么样的残害不得而知。熊纪玉在回城固县途中,于2016年4月16日含冤离世,时年53岁。家人无奈,只得在半路将其遗体火化。

◎张会兰,女,宝鸡市铁路技术学院法轮功学员。张会兰两次被绑架、非法抄家,被陈仓区恶警残酷折磨,后又被非法劳教。2015年,她“诉江”后被多次威胁、骚扰。她的家遭到监控后,在邪恶迫害中精神上遭受了巨大打击,身体出现肝腹水症状,吃不下饭。2016年6月25日,张会兰含冤离世。

◎陈淑贤,女,咸阳市礼泉县法轮功学员。陈淑贤多次被绑架、2次被非法劳教。被酷刑、毒打的身体致残,生活不能自理。在被骚扰、迫害的痛苦中,2016年2月1日下午2点,陈淑贤含冤离世。

◎高世远,男,延安市延川县法轮功学员。2016年4月,被西安市警察绑架,被灞桥区法院非法判刑1年6个月,劫送至陕西省渭南监狱继续迫害。高世远身体非常虚弱,被诊断处于肺结核病发期,被非法关押在监狱医院肺结核室。在走出渭南监狱几个月后,于2018年4月下旬含冤离世。

2、对“诉江”的法轮功学员疯狂报复

从2015年后半年开始,据不完全统计,因为“诉江”,全省法轮功学员有1人被迫害致死、24人被非法逮捕判刑、最少有82人被绑架、57人被非法抄家、骚扰、强制按手印。其中宝鸡市有37人被绑架,10人被非法判刑;西安市有18人被绑架,8人被非法判刑;延安有10人被绑架,5人被非法判刑。

◎自2015年7月6日开始,宝鸡市政法委、“610”、市公安局指使各地派出对所有参与“诉江”的法轮功学员实施绑架、非法关押、非法抄家。已核实的有从7月6日至9日四天之内,法轮功学员江宝珠、菊琴、王玉芝、孙书文、杨小红、张金满、王玉玲、王六8人被绑架,5人被非法抄家。

◎2015年7月21日下午6点,因为“诉江”,西安市新城区法轮功学员陈敏敢被警察绑架。后被非法逮捕、非法庭审。由于长安区检察院拿不出合法的理由与证据,一直拖到2016年11月2日,陈敏敢被长安区法院非法判刑3年,被劫持到渭南监狱迫害。

◎2016年1月8日至14日,因为“诉江”,延安市宝塔区公安分局绑架了10名法轮功学员。他们被戴着黑头套、劫持到延安砖窑湾看守所。其中刘桂清、王宏、姬延芳、尹玉珍、武声娥、高兆玲、王某(男)7人被宝塔区公安分局非法刑事拘留;张秦英、王淑云被非法行政处罚一个月;广素洁被非法抄家。王宏被绑架后戴上手铐带回家,被非法抄了家。此后,王宏、尹玉珍、刘贵清、姬延芳、武声娥五人被非法逮捕、非法判刑。

◎2016年1月6日,咸阳市礼泉县叱干镇派出所和叱干镇政府五人,以回访“诉江”为名,开着警车闯到叱干镇马岭村二组法轮功学员梁得春家,让梁得春撤回“诉江”状,并说“诉江”是受人指使,胁迫梁得春的丈夫在所谓的笔录上按手印。并威胁说如不撤诉,就不准孩子上学、当兵,就不准做豆腐维持生活,就要让梁得春的亲戚都不得安宁等等。同时,叱干镇政府多次派人去梁得春娘家──陕西省柞水县骚扰、恐吓。

◎2016年2月25日至3月1日,仅5天,因为“诉江”,宝鸡市“610”、公安局就绑架了窦罗兰、林旭、于苏蓉、郭春花、段发春、肖艳萍、徐明霞、冯新祥、余金玲、张风林、石常洲、李鹏、龚艳萍、李开辉、杨科、肖京缘、候金录、杨丽娟、张科贤,蔡金荣20名法轮功学员,其中13人被非法抄家。李鹏被关押洗脑班,龚艳萍、李开辉、杨科、肖京缘、候金录、杨丽娟、张科贤、蔡金荣8人被非法逮捕、判刑。

◎2016年3月30日晚9点40分,西安市莲湖公安分局国保大队队长张建刚等十一个警察,撬门闯入法轮功学员李党家中,以“诉江”为由,非法抄家并将李党绑架到莲湖区看守所。李党的父亲问警察绑架原因时,警察说:“因为你儿子起诉了江泽民!”2016年12月1日,西安市莲湖区法院对李党非法开庭。在没有证据的情况,下非法判处李党有期徒刑3年缓5年。

◎2015年10月23日,神木县农村商业银行职工、法轮功学员李惠莉被单位提前“退休”。李惠莉的女儿到该银行询问,银行人力资源部柴晓锦答复:“就是因为你妈妈控告了江泽民、‘反政府’,才这样处理的。”

3、2016年成为十五年来迫害法轮功最严重的年份

在祝列克任陕西省委政法委书记期间,出于对法轮功学员“诉江”的仇视,加大了全省的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力度,使2016年全省法轮功学员有133人被绑架、43人被非法逮捕。比2008年因为“奥运”被迫害的人数(绑架124人、非法逮捕38人)还多。创造了自2001年以后,十五年来迫害最为严重的年份。

◎2016年1月18日,家住西安市灞桥区浐灞半岛小区的法轮功学员汤玉华(有加拿大国籍)及法轮功学员赵亚琴被五个警察绑架、非法抄家。被非法关押几天后,因为汤玉华家有病重的丈夫,所以被保回。2月底,汤玉华在浐灞半岛自己的家里被西安市警方再次绑架后,非法关押在安康医院,后被浐灞公安分局非法逮捕,被灞桥法院非法判刑3年10个月。汤玉华在陕西省女子监狱受迫害期间,丈夫含恨离世。

◎2016年3月,因为马路上出现了讲真相的展板,西安市莲湖区警察就借口非法搜查了刚刚结束七年冤狱魔难、已经妻离子散、靠打短工维持生计、参与“诉江”的法轮功学员王新年的家。只因为他家也有木板(只是类似展板的木板),在没有任何证据的情况下,就诬陷王新年制作了真相展板,将他绑架后,非法关押到安康医院迫害,后王新年被非法判刑。

◎2016年6月23日,安康市永红中学英语老师、法轮功学员罗长云再次被汉滨区国保大队警察和“610”绑架,并被非法抄家。之前,罗长云曾八次被绑架、七次被非法抄家(被抢走钱物十多万元)、三次被非法劳教、被非法判刑5年。父亲因女儿无辜受迫害而悲愤离世,八十岁的老母亲被惊吓的大小便失禁、瘫痪在床,丈夫被胁迫和她离婚。2017年4月10日,汉滨区法院对罗长云非法判刑4年,罗长云又被劫持到陕西省女子监狱迫害。

◎2016年7月8日下午3点左右,原宝鸡职业技术学院艺体系音乐教师、法轮功学员杨蓉和她母亲在宝鸡体育场给一年轻人讲真相时,被石坝河派出所绑架,后被保回。2016年8月25日,杨蓉工作的学校停了杨蓉的课,杨蓉被迫辞退了工作。杨蓉去外地找工作,在郑州火车站买票时,因为石坝河派出所在网上发布通缉令,把杨蓉非法当“在逃犯”通缉,被郑州火车站派出所非法扣留,后被石坝河派出所把人劫持回宝鸡。10月9日,渭滨区公安分局对杨蓉非法逮捕,后杨蓉被非法判刑。

◎2016年12月8日凌晨两点左右,三原县红原厂职工、法轮功学员魏再强,在电线杆喷涂真相标语,一家三口被三原县公安局、西安市高陵县公安局国保大队、高陵县公安鹿苑派出所十多个警察绑架。警察们不仅非法抄了魏再强在三原的家,还闯到魏再强儿子在西安的家里非法抄家。魏在强后被高陵县公安局非法逮捕,被高陵县检察院构陷到高陵县法院。尽管案卷两次被法院退回,但魏在强仍被非法判刑4年半。

4、纵容、支持西安市“3.22”迫害事件

2017年3月21日开始,西安市政法委、“610”、公安局有预谋的绑架了多名法轮功学员;第二天,3月22日,又制造了突击绑架前往陕西省女子监狱发正念法轮功学员的“3.22”事件。两天内,被绑架的(包括同时在其它地方绑架的)法轮功学员有50多人。已落实被绑架的学员有杨丽英、周静莉、刘秀荣、杨启珍、宋献兰、刘春霞、陈翠珍、陈翠珍、周凤仙、李雪松、马翠蘋、李自荣、郭大姐、任玉冰、柴强、徐香梅、李凤英、刘晶、石丽敏、梁玉丽、刘树华、肖延平、刘红莉、谢红灯、朱凤珍等。其中:宋献兰、刘春霞、陈翠珍、陈翠珍、周凤仙、李雪松6人被非法逮捕、判刑;周静莉、杨丽英、刘秀荣、杨启珍4人被非法关押洗脑班。

这是迫害十八年来,陕西省政法委、“610”、公安系统继2001年9月29日在宝鸡市蔡家坡一次绑架50多人的“9,29”事件、2002年8月在西安市鄠邑区绑架41人的“8.2”事件之后的第三起大规模绑架法轮功学员的严重事件。对这一事件,祝列克有不可推卸的罪责。

第五任书记祝列克(明慧网)

六、第六任陕西省委政法委书记杜航伟迫害法轮功的犯罪事实

杜航伟,男,汉族,1962年4月出生,河南省灵宝市人。在2012年9月至2017年7月,任陕西省公安厅厅长的五年中,残酷迫害法轮功,已经罪行累累;2017年5月至2018年7月任陕西省委政法委书记期间,他伙同政法委副书记、省“610”办公室主任何少林,指挥、操控各市政法委、“610”、公检法司,又犯下了严重罪行。由于他迫害法轮功非常卖力,杜航伟后被升为公安部副部长。

在杜航伟任省委政法委书记一年多的时间里,陕西省法轮功学员有1人被迫害致死、29人被非法判刑、20人被非法逮捕、7人被非法关押洗脑班、94人被绑架、2人被非法关押安康医院、44人被非法抄家、74人被骚扰。

2017年6月15日,刚刚当上省委政法委书记的杜航伟,主持召开了陕西省“610”系统的会议,叫嚣要紧跟江泽民的迫害政策,加大对法轮功的迫害力度。这个会议在网络、电视直播。杜航伟在任政法委书记期间,出于对“诉江”的仇视,加大了对陕西省法轮功学员的报复。其犯罪事实如下:

1、纵容公检法司 迫害94名法轮功学员

在杜航伟任政法委书记的一年时间里,全省至少有94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其中西安市23人、宝鸡市25人、咸阳市20人、汉中市16人。在杜航伟的煽动、支持下,警察们肆无忌惮,有的破门而入,抄家绑架;有的奔学法点直接抓人,气焰十分嚣张。

◎2017年3月21日下午,西安市法轮功学员周静莉、谢红灯、路金兰在房间里学法,新城区国保大队长潘力带领太华路派出所十人闯入,3人被非法抄家、绑架。

◎2017年9月24日,宝鸡市陈仓区阳平派出所警察闯入法轮功学员杨占堂、田栓罗、杨中华家中非法抄家。9月25日下午,警察绑架了法轮功学员杨占堂。在看守所,杨占堂被非法审讯,强制服用不明药物,变成痴呆,不会说话,不吃东西。10月18日,才被家人接回。

◎2017年10月11日,柞水县公安局国保大队队长郭淑琴带领公安、武警几十人全副武装,荷枪实弹,去了几百里路以外的礼泉县建陵镇东山村,包围了一条街道。在光天化日之下,对娘家在柞水县的法轮功学员李美化非法抄家、绑架。抢走了李美化家私人财物达三、四万元,把双腿残疾的李美化绑架到柞水县看守所。

◎2017年10月16日下午,西安市新城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和中山门派出所的警察,强行闯入法轮功学员吕安敏家非法抄家,并强行绑架了吕安敏和她女儿。

◎2018年5月8日下午2时许,宝鸡市渭滨区法轮功学员强慧兰、席栓省、王素霞、唐水雪、杨转娥、孙婉云等在原宝鸡卫校教师王乖燕家中学法时,被渭滨区姜谭路派出所三、四个警察砸坏王乖燕家大门,闯入家中,七名法轮功学员被警察劫持到姜谭路派出所非法审讯,王乖燕、席栓省、杨转娥被非法拘留。

◎2018年3月22日,陕西咸阳市六名法轮功学员炼功,被秦都区吴家堡派出所绑架。他们是胡明友、丁强、许某、冯某、何丽红、李小利。胡明友(七十二岁)当天回家。3月23日下午,其余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拘留15天,每人被勒索了一千元钱。

2、对29名法轮功学员非法判刑

在杜航伟任政法委书记的一年多时间里,全省有29人被非法判刑,是构陷冤判法轮功学员人数较多的一个时期。其中有西安市15人:周凤仙、宋献兰、王新年、李雪松、魏再强、杨晓东、张立龙、刘凤香、赵力、王桂平、刘秀荣、刘春霞、井建红、肖广宇、桂敏;宝鸡市3人:强孟生、蔡金荣、温春霞;咸阳市2人:吕昕阳、张浩;汉中市1人:赵霞;安康市2人:邝东亮、罗长云;商洛市6人:李美化、梁得春、穆明武、苟小频、李静、袁玉龙。各市区的法院无视律师的无罪辩护,非法采用伪证,徇私枉法,强行对法轮功学员非法判刑。

◎2017年,莲湖区法院依据莲湖区公安分局捏造的“证据”和罪名,秘密非法开庭,对刚刚结束七年冤狱魔难、已经妻离子散、靠打短工维持生计且已年逾花甲的法轮功学员王新年非法判刑5年,绑架到渭南监狱迫害。在监狱里,王新年遭受了狱警和犯人的残酷毒打,身心受到严重摧残。

◎2017年5月10日下午3点,宝鸡市渭滨区法院第二次对70多岁的法轮功学员强孟生非法庭审。法院只允许强孟生的直系亲属旁听。在法院大门外,渭滨区政法委、渭滨区“610”人员韩宝祥、康波等野蛮殴打前来旁听的强孟生的妹妹,绑架了渭滨区高家镇法轮功学员杨小红、赵红星,驱散前来的法轮功学员。尽管律师在法庭上做了无罪辩护,但强孟生仍被非法判刑5年。

◎2017年7月14日,因为证据不足,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已经两年多的西安法轮功学员韩秋利、刘卫东、王秀霞、苏少华4人,在西安市中级法院被二审开庭。2017年9月8日,西安中级法院法官骆成兴强行非法宣判:驳回上诉、维持原判。分别对韩秋利非法判刑7年、对刘卫东非法判刑4年、对王秀霞非法判刑3年、对苏少华非法判刑2年2个月。他们分别被劫持到陕西省女子监狱、渭南监狱遭受迫害。

◎2018年7月19、20日,柞水县法院开庭,对礼泉县法轮功学员李美化袁玉龙夫妇、李静、穆明武、梁得春、苟小频六人非法审判。柞水县法院还叫了记者,在法院的三层楼安了电视现场直播,弄来许多干部群众,公开他们的邪恶迫害,造谣污蔑法轮功,欺骗、恐吓不明真相的群众。

3、实施“敲门行动”,使上百人被非法抄家、骚扰

在杜航伟任政法委书记期间,指使各市区县实施邪恶的“敲门行动”,至少有44人被非法抄家,74人被骚扰。其中,最严重的是咸阳市37人、汉中市34人、安康市30人。上门的警察不出示证件,对法轮功学员及其家人威胁、肆意抄搜、恐吓、照像、按手印、甚至绑架。

◎2017年,咸阳市公安局在“敲门行动”中,大肆骚扰法轮功学员。仅渭城、秦都两区在3月、4月内,就有十多位法轮功学员被公安、小区人员敲门骚扰。已知的有刘巧梅、王亚莉、何鑫,张爱、李英、陈亮、曹月梅、冯建英、王爱爱、魏项炼、陈登高、张迎春等。

◎2017年8月中旬以来,汉中市汉台区警察伙同社区人员非法入室,骚扰多名法轮功学员。被骚扰的有曹桂荣、张荣珍、马秀芹、刘连英、刘桂兰、罗新平、卫彩霞、李玉芳、纪素清、杜淑心、李云、朱某某、徐某某等人。警察以执行上级安排为说辞,强行给法轮功学员拍照,有的给家人拍照,追问学员还炼不炼法轮功。

◎2017年8月4日至8日,汉中市勉县城东派出所高小波一行,先后以打电话和上门的方式骚扰了勉县法轮功学员侯秀英、薛丽君、王菊芳和朱雪雪。在朱雪雪家强行拍照;王菊芳正在院子搭建的临时厨房内做饭,高小波一行三人就冲进了正房内,抢走了一部收音机播放器,恐吓七十多岁的老人。

◎2017年“十九大”前后,安康市汉滨区政法委、“610”、国保大队人员在“上级”指示的“敲门行动”中,对本地三十多名法轮功学员进行敲门骚扰、谈话并非法录像、搜查、抄家等。在法轮功学员罗先翠家中非法抄家时,抢走了计算机、几十本法轮功书籍、真相资料、MP5等。

◎2018年3月初,经历数次的牢狱迫害和长期的流离失所生活,身体被严重摧残的乾县大杨镇原北京中关村法轮功学员葛昶离世,年仅46岁。

◎2018年5月,住在河北老家的西安石油大学教授、法轮功学员谢锟、李宾梅夫妇,准备回山东老家探亲。雁塔区国保大队多次打电话找谢锟在河北石家庄工作的儿子威胁、骚扰,称不许他父母外出,更不许去山东老家青岛,否则前去拦截。当谢锟夫妇从河北到青岛火车站时,被无理扣留。西安雁塔国保大队和派出所警察及街道办事处、石油大学共六人赶到青岛,声称要将谢锟、李宾梅劫持回西安的洗脑班迫害。谢锟、李宾梅坚决不从,要求回河北老家。6月4日,谢锟、李宾梅被从青岛劫持到河北农村老家。

◎2018年6月21日左右,咸阳市礼泉县法轮功学员董亚丽、赵亚、冯建英、陈登高、张迎春、赛妮、高潮、艳霞、孙言萍等被礼泉县公安局国保大队、城关派出所、城东派出所警察私闯民宅、骚扰。

第六任书记杜航伟(明慧网)

七、第七任陕西省委政法委书记庄长兴迫害法轮功的犯罪事实

庄长兴,男,汉族,1962年11月生,陕西省汉中市勉县人。曾任陕西省咸阳市委副书记、渭南市委书记,迫害法轮功已犯下累累罪行;2018年10月至今,任陕西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他直接指挥、操控各市、区县政法委、公检法司残酷迫害法轮功。截止到2020年底,陕西省有3人被迫害致死、26人被非法判刑、43人被非法逮捕、16人被非法关押洗脑班、至少有126人被绑架、83人被非法抄家、47人被骚扰。其主要犯罪事实如下:

1、纵容暴力残害,3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截止到2020年底,在庄长兴任省政法委书记期间,全省有3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宋献兰,女 ,生于1955年,西安市人。2017年3月21日下午,宋献兰被莲湖区公安分局土门派出所警察绑架,后被非法逮捕、非法起诉。构陷她的案子于7月底在没有通知家属的情况下,莲湖区法院办案法官霍彪、检察官何菲偷偷开完了庭。10月8日,宋献兰接到被非法判刑4年半,并非法处罚一万元人民币的判决书。2018年9月13日,在看守所被折磨的病情十分严重的宋献兰,被劫持到陕西省女子监狱。2019年下半年,宋献兰在陕西省女子监狱被迫害致死,详情至今不明。

◎席栓省,男,宝鸡市法轮功学员。2019年1月13日,席栓省又被渭滨区姜谭路派出所绑架,被非法关押在渭滨区看守所。2019年10月28日上午,家属接到通知,到了宝鸡市中心医院,远远看见席栓省正在急救室被抢救。看守所警察谎称是突发疾病、凌晨上厕所时晕倒而送医院的。但过后得知,席栓省在被送医院时头部有伤,脖子处有勒痕,身上多处有瘀血青紫。由此推断:席栓省是在看守所遭受过暴力残害、昏迷后才送医院的。因抢救无效席栓省于2019年10月30日中午含冤离世。席拴省被迫害致死的真相一直成迷。

◎佘程邦,男,安康市汉阴县优秀高中教师、法轮功学员。佘程邦曾被非法劳教3年、非法判刑7年,在劳教所和监狱遭受了非人的折磨,身心遭受了巨大的创伤。2017年,佘程邦拖着病身从渭南监狱回来,一直受到监控、骚扰,致使病情加重,只能躺卧在床上,不能进食。2019年3月,佘程邦含冤离世,时年 53岁。家中只剩下年迈的母亲(父亲在他被监狱折磨时悲愤离世)和孤苦的妻子,拉扯一个十几岁刚刚上初中的孩子。

2、126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

截止到2020年底,在庄长兴任省政法委书记期间,陕西省至少有126人被迫害,期间发生了多起迫害老年法轮功学员的事件。

◎2018年11月8日下午,宝鸡市法轮功学员肖玉玲、王玉智、高其芬、王玉萍、王玉玲、张红霞等9人在人民医院北门西侧一位法轮功学员家学法时,被警察绑架。当晚,法轮功学员被关在东风路康拓宾馆非法审讯、强制洗脑。后王玉玲、张红霞被非法逮捕。

◎2018年12月4日,西安市公安局、新城区公安分局及政法委十几个人,闯入法轮功学员陈敏敢家非法抄家。因找不到陈敏敢,就绑架他的女儿陈洁到西安灞桥区新合洗脑班,逼问其父亲的下落。直至陈洁身体出现严重症状,10天后才将她放回。但是,本已考上国外知名大学研究生的陈洁,被非法注销了护照,被非法边控,监控在家,使她出国求学的机会被彻底阻断。

◎2019年3月,汉中市城固县第二职业中学教师、城固县法轮功学员李志华夫妇遭到安康市汉滨区派出所警察绑架、非法抄家,被非法关押在安康市石泉县看守所。2019年4月12日,夫妇被非法逮捕,后被非法判刑。

◎2019年7月10日,宝鸡市岐山县政法委、公安局30多个警察,非法闯进岐山县桃源居小区一住户,绑架了当时正在学习法轮功著作的九位法轮功学员,他们大多数是七十岁左右的老人,被非法关押在岐山县星期五宾馆非法审讯。 后王瑞琴、亚兰、徐明侠、焦炳兰、曹录侠、会会、邵祁虎7人被非法逮捕。

◎2020 年 6 月 5 日下午2点~4点,宝鸡市金台公安分局出动了多辆警车、几十个警察,绑架了宝鸡石油机械厂的八位老年法轮功学员及家属。警察破门而入,闯入史翠英、寇爱梅、秦丽杰、李宝莲的家中实施绑架抄家。被绑架的还有秦丽华、李宝荣、寇水玲、秦丽杰的丈夫毛洪恩(未修炼法轮功)。2020年6月29日,秦丽杰、李宝莲、寇爱梅三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逮捕、劫持到第二看守所非法关押。

◎2020年7月26日早上9点钟左右,陕西省西安市公安局、红庙坡派出所有预谋的在西安市西大街老关庙绑架了十多名老年法轮功学员。已知道被迫害的法轮功学员的有王秀云(女,79岁)、王兵,(女,79岁)、闫风英(女,78岁)、张海仑(男,60岁)、老廉(男,80岁)、郭香莲(女,82岁)、吴耀伦(女,79岁)。

◎2020 年 9 月 4 日,西安法轮功学员、七旬老人雷正夏夫妇被西安经开区开元路派出所绑架,后被非法审讯。期间,一个叫王国庆的恶警对雷正夏进行殴打,用拳头击打胸部、用膝盖猛撞大腿、用手掌砍击颈部。

3、34人被非法庭审、判刑、罚款

2020年1月24日,庄长兴以检查工作为名,到刚刚迫害致死法轮功学员宋献兰的陕西省女子监狱布置、挑动对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的新一轮迫害。因为该监狱还非法关押着许多法轮功学员。仅在庄长兴任陕西省政法委书记的两年间,就有十几人被劫持到女子监狱迫害。

截止到2020年底,在庄长兴任省政法委书记期间,全省有34名法轮功学员被

非法庭审,其中26人人被非法判刑,5人被勒索罚款,3人未宣判。被非法判刑的26人中西安市3人:吕安敏、陈翠珍、马蕴华;宝鸡市14人:李录祥、何菊莲、杨鑫、李敏舫、王菊香、高小娓、陈德芳、王玉玲、张红霞、张君、代会莲、沈红奇、徐明侠、焦炳兰;咸阳市5人:吕昕阳、刘慧荣。刘巧梅、丁强、王亚丽;汉中市2人:杨华、兀亚莉;延安市1人:蒲会群;安康市1人:阚光英。

这些被构陷的法轮功学员都在法庭上堂堂正正的声明自己无罪,律师也作了无罪辩护,但都被非法判刑,上诉被非法驳回。在他们被非法关押期间,家人病危、离世都不许回家探视,凸显了公检法的邪恶。

◎宝鸡市法轮功学员沈红奇的老母亲承受不了打击突发脑梗住院,老人想见儿子最后一面,家人找政法委、派出所等各方沟通,被断然拒绝,老人含冤离世。

◎宝鸡市学员徐明侠的丈夫承受不了打击,悲伤离世,徐明侠都没能最后送他一程。

4、借口“清零”,实施迫害

2020年按照省委政法委的指示,全省各市区县开始了对法轮功学员新一轮迫害的“清零行动”。“清零行动”在逻辑上荒谬绝伦,在做法上邪恶至极。庄长兴不仅指使全省政法系统、公安系统的警察继续犯罪,还胁迫法轮功学员所在的单位、街道、村镇、社区的工作人员参与犯罪。他们以蹲坑、路上拦截或私闯民宅的方式,对法轮功学员实施绑架、非法抄家、骚扰、非法监控。警察强行采集法轮功学员的个人信息(照三面像、采血、登记身份证、住所、电话号码等),还逼迫学员在打印好的“约谈记录” 、“不炼功的保证书”上签字。声称如不签字,就送洗脑班。

◎2020 年 8 月 18 日,韩城市新城玉屏山社区2人协同新城派出所2个警察,到韩城矿务局机厂家属区法轮功学员家上门骚扰,拿出一张事先准备好的材料,让签字、按手印,法轮功学员不配合。并讲了恶党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说他们执法犯法。并同他们讲:我家里有监控,你们的所作所为都被录制。当时他们觉的理亏,都走了。

◎2020年10~11月,汉中市政法委准备配合“清零行动”,在勉县举办洗脑班,迫害当地的法轮功学员。以城固政法委高某某为首、伙同城固公安局国保大队张队长一行5人到中国人寿城固保险公司骚扰法轮功学员余惠君,要求余惠君书写“保证书”等。遭到拒绝后,威胁要将余送到汉中市勉县“爱心基地洗脑班”非法关押三个月,费用由所在单位出资,遭到保险公司拒绝。

◎2020年11月以来,西安市高陵区警察借口“清零”,对长庆泾渭苑和龙凤园的法轮功学员大肆骚扰。已知被骚扰的有赵桂芳、张会侠、梁彩英、高素玲、张华侨、王秀琴等。

◎为了配合“清零行动”,给法轮功学员造成压力,从2020年8月以来,多地相继出现非法停发、扣发老年法轮功学员养老金的迫害事件。例如:汉中市养老保险经办处,已停发法轮功学员王新莲、柏汉英的退休金;西安市法轮功学员王锦云的原厂劳资科按上级通知,从10 月份起,已经开始扣除王锦云于2014~2018年在监狱被迫害期间的退休金;2020年9月,西安市60岁的法轮功学员陈敏敢被停发退休金。

◎截止到2020年底,在庄长兴任省政法委书记期间,据不完全统计,有83人被非法抄家,47人被骚扰,许多是因“清零”行动迫害所致。如西安市的王秀英、王佳丽、李秀珍、郭爱香、康萍、李党、赵桂芳、张会侠、梁彩英、高素玲、张华侨、王秀琴、刘红丽;咸阳市的王云涛、王平创、付小利、李静、袁小红、徐彩利、王平创的父亲、付小利姐姐;汉中市的杜梦玉、郑克明、李连琴、周润英、李玉兰、李汉平、余惠君、王菊芳、屈小荣;榆林市的高效科、李惠莉、胡艳芳、刘春云、李志强、呼忠厚、李世义、李正清等38人都因“清零”被骚扰。

第七任书记庄长兴(明慧网)

(全文完)

资料来源:明慧网

原文连接:陕西省七任政法委书记迫害法轮功事实(3)

(文字整理:张信燕/责任编辑:刘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