陝西省七任政法委書記罪行 法輪功61人被迫害致死(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28日訊】從1999年7月20日開始,陝西省委政法委相繼有七任政法委書記,他們迫害法輪功犯下嚴重罪行,截止到2020年底,陝西省法輪功學員有61人被迫害致死。

接前文:陝西省七任政法委書記罪行 法輪功61人被迫害致死(二)

五、第五任陝西省委政法委書記祝列克迫害法輪功的犯罪事實

祝列克,男,漢族,1957年10月生,福建省福州市人。2015年4月至2017年5月,任陝西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書記。

祝列克在剛剛到任的2015年5月之後,全國(包括陝西)有20多萬法輪功學員實名向「兩高」起訴迫害法輪功的元凶江澤民(「訴江」)。本來,「訴江」是憲法和法律賦予公民的合法權利,但祝列克卻和陝西省委政法委副書記、「610」辦公室主何少林操控、指揮各市、區(縣)政法委、「610」及公檢法司,對陝西省的法輪功學員大肆報復,製造了一系列迫害法輪功的事件。

據不完全統計,在他擔任政法委書記期間,陝西省法輪功學員有4人被迫害致死、53人被非法判刑、69人被非法逮捕、18人被非法關押洗腦班、4人被關押安康醫院、最少有239人被綁架、103人被非法抄家、53人被騷擾。祝列克的主要犯罪事實如下:

1、對5名法輪功學員的被迫害致死負有罪責

在祝列克任省政法委書記期間,全省有5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

◎宋秀娟,女,原西安東方集團有限公司(即原兵工844廠)總工程師,享受國務院特殊津貼的國防專家、原法輪功西安輔導站義務站長。曾被西安市政法委、「610」、公安局綁架、長期監控,騷擾。2015年6月9日,宋秀娟含冤離世。

◎熊紀玉,女,漢中市法輪功學員。2014年9月29日,被城固縣法院非法判刑,劫持到陝西省女子監獄,受盡酷刑折磨。2016年4月3日,家人接到陝西省女子監獄通知,告知熊紀玉病危。家人第二天趕到醫院時,熊紀玉已經昏迷,不能開口說話,生命處於垂危之中,監獄才允許家人為其辦理保外就醫。她在被非法關押期間到底遭受甚麼樣的殘害不得而知。熊紀玉在回城固縣途中,於2016年4月16日含冤離世,時年53歲。家人無奈,只得在半路將其遺體火化。

◎張會蘭,女,寶雞市鐵路技術學院法輪功學員。張會蘭兩次被綁架、非法抄家,被陳倉區惡警殘酷折磨,後又被非法勞教。2015年,她「訴江」後被多次威脅、騷擾。她的家遭到監控後,在邪惡迫害中精神上遭受了巨大打擊,身體出現肝腹水症狀,吃不下飯。2016年6月25日,張會蘭含冤離世。

◎陳淑賢,女,咸陽市禮泉縣法輪功學員。陳淑賢多次被綁架、2次被非法勞教。被酷刑、毒打的身體致殘,生活不能自理。在被騷擾、迫害的痛苦中,2016年2月1日下午2點,陳淑賢含冤離世。

◎高世遠,男,延安市延川縣法輪功學員。2016年4月,被西安市警察綁架,被灞橋區法院非法判刑1年6個月,劫送至陝西省渭南監獄繼續迫害。高世遠身體非常虛弱,被診斷處於肺結核病發期,被非法關押在監獄醫院肺結核室。在走出渭南監獄幾個月後,於2018年4月下旬含冤離世。

2、對「訴江」的法輪功學員瘋狂報復

從2015年後半年開始,據不完全統計,因為「訴江」,全省法輪功學員有1人被迫害致死、24人被非法逮捕判刑、最少有82人被綁架、57人被非法抄家、騷擾、強制按手印。其中寶雞市有37人被綁架,10人被非法判刑;西安市有18人被綁架,8人被非法判刑;延安有10人被綁架,5人被非法判刑。

◎自2015年7月6日開始,寶雞市政法委、「610」、市公安局指使各地派出對所有參與「訴江」的法輪功學員實施綁架、非法關押、非法抄家。已核實的有從7月6日至9日四天之內,法輪功學員江寶珠、菊琴、王玉芝、孫書文、楊小紅、張金滿、王玉玲、王六8人被綁架,5人被非法抄家。

◎2015年7月21日下午6點,因為「訴江」,西安市新城區法輪功學員陳敏敢被警察綁架。後被非法逮捕、非法庭審。由於長安區檢察院拿不出合法的理由與證據,一直拖到2016年11月2日,陳敏敢被長安區法院非法判刑3年,被劫持到渭南監獄迫害。

◎2016年1月8日至14日,因為「訴江」,延安市寶塔區公安分局綁架了10名法輪功學員。他們被戴著黑頭套、劫持到延安磚窯灣看守所。其中劉桂清、王宏、姬延芳、尹玉珍、武聲娥、高兆玲、王某(男)7人被寶塔區公安分局非法刑事拘留;張秦英、王淑雲被非法行政處罰一個月;廣素潔被非法抄家。王宏被綁架後戴上手銬帶回家,被非法抄了家。此後,王宏、尹玉珍、劉貴清、姬延芳、武聲娥五人被非法逮捕、非法判刑。

◎2016年1月6日,咸陽市禮泉縣叱幹鎮派出所和叱幹鎮政府五人,以回訪「訴江」為名,開著警車闖到叱幹鎮馬嶺村二組法輪功學員梁得春家,讓梁得春撤回「訴江」狀,並說「訴江」是受人指使,脅迫梁得春的丈夫在所謂的筆錄上按手印。並威脅說如不撤訴,就不准孩子上學、當兵,就不准做豆腐維持生活,就要讓梁得春的親戚都不得安寧等等。同時,叱幹鎮政府多次派人去梁得春娘家──陝西省柞水縣騷擾、恐嚇。

◎2016年2月25日至3月1日,僅5天,因為「訴江」,寶雞市「610」、公安局就綁架了竇羅蘭、林旭、於蘇蓉、郭春花、段發春、肖豔萍、徐明霞、馮新祥、余金玲、張風林、石常洲、李鵬、龔豔萍、李開輝、楊科、肖京緣、候金錄、楊麗娟、張科賢,蔡金榮20名法輪功學員,其中13人被非法抄家。李鵬被關押洗腦班,龔豔萍、李開輝、楊科、肖京緣、候金錄、楊麗娟、張科賢、蔡金榮8人被非法逮捕、判刑。

◎2016年3月30日晚9點40分,西安市蓮湖公安分局國保大隊隊長張建剛等十一個警察,撬門闖入法輪功學員李黨家中,以「訴江」為由,非法抄家並將李黨綁架到蓮湖區看守所。李黨的父親問警察綁架原因時,警察說:「因為你兒子起訴了江澤民!」2016年12月1日,西安市蓮湖區法院對李黨非法開庭。在沒有證據的情況,下非法判處李黨有期徒刑3年緩5年。

◎2015年10月23日,神木縣農村商業銀行職工、法輪功學員李惠莉被單位提前「退休」。李惠莉的女兒到該銀行詢問,銀行人力資源部柴曉錦答覆:「就是因為你媽媽控告了江澤民、『反政府』,才這樣處理的。」

3、2016年成為十五年來迫害法輪功最嚴重的年份

在祝列克任陝西省委政法委書記期間,出於對法輪功學員「訴江」的仇視,加大了全省的迫害法輪功學員的力度,使2016年全省法輪功學員有133人被綁架、43人被非法逮捕。比2008年因為「奧運」被迫害的人數(綁架124人、非法逮捕38人)還多。創造了自2001年以後,十五年來迫害最為嚴重的年份。

◎2016年1月18日,家住西安市灞橋區浐灞半島小區的法輪功學員湯玉華(有加拿大國籍)及法輪功學員趙亞琴被五個警察綁架、非法抄家。被非法關押幾天後,因為湯玉華家有病重的丈夫,所以被保回。2月底,湯玉華在浐灞半島自己的家裏被西安市警方再次綁架後,非法關押在安康醫院,後被浐灞公安分局非法逮捕,被灞橋法院非法判刑3年10個月。湯玉華在陝西省女子監獄受迫害期間,丈夫含恨離世。

◎2016年3月,因為馬路上出現了講真相的展板,西安市蓮湖區警察就藉口非法搜查了剛剛結束七年冤獄魔難、已經妻離子散、靠打短工維持生計、參與「訴江」的法輪功學員王新年的家。只因為他家也有木板(只是類似展板的木板),在沒有任何證據的情況下,就誣陷王新年製作了真相展板,將他綁架後,非法關押到安康醫院迫害,後王新年被非法判刑。

◎2016年6月23日,安康市永紅中學英語老師、法輪功學員羅長雲再次被漢濱區國保大隊警察和「610」綁架,並被非法抄家。之前,羅長雲曾八次被綁架、七次被非法抄家(被搶走錢物十多萬元)、三次被非法勞教、被非法判刑5年。父親因女兒無辜受迫害而悲憤離世,八十歲的老母親被驚嚇的大小便失禁、癱瘓在床,丈夫被脅迫和她離婚。2017年4月10日,漢濱區法院對羅長雲非法判刑4年,羅長雲又被劫持到陝西省女子監獄迫害。

◎2016年7月8日下午3點左右,原寶雞職業技術學院藝體系音樂教師、法輪功學員楊蓉和她母親在寶雞體育場給一年輕人講真相時,被石壩河派出所綁架,後被保回。2016年8月25日,楊蓉工作的學校停了楊蓉的課,楊蓉被迫辭退了工作。楊蓉去外地找工作,在鄭州火車站買票時,因為石壩河派出所在網上發布通緝令,把楊蓉非法當「在逃犯」通緝,被鄭州火車站派出所非法扣留,後被石壩河派出所把人劫持回寶雞。10月9日,渭濱區公安分局對楊蓉非法逮捕,後楊蓉被非法判刑。

◎2016年12月8日凌晨兩點左右,三原縣紅原廠職工、法輪功學員魏再強,在電線桿噴塗真相標語,一家三口被三原縣公安局、西安市高陵縣公安局國保大隊、高陵縣公安鹿苑派出所十多個警察綁架。警察們不僅非法抄了魏再強在三原的家,還闖到魏再強兒子在西安的家裏非法抄家。魏在強後被高陵縣公安局非法逮捕,被高陵縣檢察院構陷到高陵縣法院。儘管案卷兩次被法院退回,但魏在強仍被非法判刑4年半。

4、縱容、支持西安市「3.22」迫害事件

2017年3月21日開始,西安市政法委、「610」、公安局有預謀的綁架了多名法輪功學員;第二天,3月22日,又製造了突擊綁架前往陝西省女子監獄發正念法輪功學員的「3.22」事件。兩天內,被綁架的(包括同時在其它地方綁架的)法輪功學員有50多人。已落實被綁架的學員有楊麗英、周靜莉、劉秀榮、楊啟珍、宋獻蘭、劉春霞、陳翠珍、陳翠珍、周鳳仙、李雪松、馬翠蘋、李自榮、郭大姐、任玉冰、柴強、徐香梅、李鳳英、劉晶、石麗敏、梁玉麗、劉樹華、肖延平、劉紅莉、謝紅燈、朱鳳珍等。其中:宋獻蘭、劉春霞、陳翠珍、陳翠珍、周鳳仙、李雪松6人被非法逮捕、判刑;周靜莉、楊麗英、劉秀榮、楊啟珍4人被非法關押洗腦班。

這是迫害十八年來,陝西省政法委、「610」、公安系統繼2001年9月29日在寶雞市蔡家坡一次綁架50多人的「9,29」事件、2002年8月在西安市鄠邑區綁架41人的「8.2」事件之後的第三起大規模綁架法輪功學員的嚴重事件。對這一事件,祝列克有不可推卸的罪責。

第五任書記祝列克(明慧網)

六、第六任陝西省委政法委書記杜航偉迫害法輪功的犯罪事實

杜航偉,男,漢族,1962年4月出生,河南省靈寶市人。在2012年9月至2017年7月,任陝西省公安廳廳長的五年中,殘酷迫害法輪功,已經罪行累累;2017年5月至2018年7月任陝西省委政法委書記期間,他夥同政法委副書記、省「610」辦公室主任何少林,指揮、操控各市政法委、「610」、公檢法司,又犯下了嚴重罪行。由於他迫害法輪功非常賣力,杜航偉後被升為公安部副部長。

在杜航偉任省委政法委書記一年多的時間裏,陝西省法輪功學員有1人被迫害致死、29人被非法判刑、20人被非法逮捕、7人被非法關押洗腦班、94人被綁架、2人被非法關押安康醫院、44人被非法抄家、74人被騷擾。

2017年6月15日,剛剛當上省委政法委書記的杜航偉,主持召開了陝西省「610」系統的會議,叫囂要緊跟江澤民的迫害政策,加大對法輪功的迫害力度。這個會議在網絡、電視直播。杜航偉在任政法委書記期間,出於對「訴江」的仇視,加大了對陝西省法輪功學員的報復。其犯罪事實如下:

1、縱容公檢法司 迫害94名法輪功學員

在杜航偉任政法委書記的一年時間裏,全省至少有94名法輪功學員被綁架,其中西安市23人、寶雞市25人、咸陽市20人、漢中市16人。在杜航偉的煽動、支持下,警察們肆無忌憚,有的破門而入,抄家綁架;有的奔學法點直接抓人,氣燄十分囂張。

◎2017年3月21日下午,西安市法輪功學員周靜莉、謝紅燈、路金蘭在房間裏學法,新城區國保大隊長潘力帶領太華路派出所十人闖入,3人被非法抄家、綁架。

◎2017年9月24日,寶雞市陳倉區陽平派出所警察闖入法輪功學員楊佔堂、田栓羅、楊中華家中非法抄家。9月25日下午,警察綁架了法輪功學員楊佔堂。在看守所,楊佔堂被非法審訊,強制服用不明藥物,變成痴呆,不會說話,不吃東西。10月18日,才被家人接回。

◎2017年10月11日,柞水縣公安局國保大隊隊長郭淑琴帶領公安、武警幾十人全副武裝,荷槍實彈,去了幾百里路以外的禮泉縣建陵鎮東山村,包圍了一條街道。在光天化日之下,對娘家在柞水縣的法輪功學員李美化非法抄家、綁架。搶走了李美化家私人財物達三、四萬元,把雙腿殘疾的李美化綁架到柞水縣看守所。

◎2017年10月16日下午,西安市新城區公安分局國保大隊和中山門派出所的警察,強行闖入法輪功學員呂安敏家非法抄家,並強行綁架了呂安敏和她女兒。

◎2018年5月8日下午2時許,寶雞市渭濱區法輪功學員強慧蘭、席栓省、王素霞、唐水雪、楊轉娥、孫婉雲等在原寶雞衛校教師王乖燕家中學法時,被渭濱區姜譚路派出所三、四個警察砸壞王乖燕家大門,闖入家中,七名法輪功學員被警察劫持到姜譚路派出所非法審訊,王乖燕、席栓省、楊轉娥被非法拘留。

◎2018年3月22日,陝西咸陽市六名法輪功學員煉功,被秦都區吳家堡派出所綁架。他們是胡明友、丁強、許某、馮某、何麗紅、李小利。胡明友(七十二歲)當天回家。3月23日下午,其餘法輪功學員被非法拘留15天,每人被勒索了一千元錢。

2、對29名法輪功學員非法判刑

在杜航偉任政法委書記的一年多時間裏,全省有29人被非法判刑,是構陷冤判法輪功學員人數較多的一個時期。其中有西安市15人:周鳳仙、宋獻蘭、王新年、李雪松、魏再強、楊曉東、張立龍、劉鳳香、趙力、王桂平、劉秀榮、劉春霞、井建紅、肖廣宇、桂敏;寶雞市3人:強孟生、蔡金榮、溫春霞;咸陽市2人:呂昕陽、張浩;漢中市1人:趙霞;安康市2人:鄺東亮、羅長雲;商洛市6人:李美化、梁得春、穆明武、苟小頻、李靜、袁玉龍。各市區的法院無視律師的無罪辯護,非法採用偽證,徇私枉法,強行對法輪功學員非法判刑。

◎2017年,蓮湖區法院依據蓮湖區公安分局捏造的「證據」和罪名,秘密非法開庭,對剛剛結束七年冤獄魔難、已經妻離子散、靠打短工維持生計且已年逾花甲的法輪功學員王新年非法判刑5年,綁架到渭南監獄迫害。在監獄裏,王新年遭受了獄警和犯人的殘酷毒打,身心受到嚴重摧殘。

◎2017年5月10日下午3點,寶雞市渭濱區法院第二次對70多歲的法輪功學員強孟生非法庭審。法院只允許強孟生的直系親屬旁聽。在法院大門外,渭濱區政法委、渭濱區「610」人員韓寶祥、康波等野蠻毆打前來旁聽的強孟生的妹妹,綁架了渭濱區高家鎮法輪功學員楊小紅、趙紅星,驅散前來的法輪功學員。儘管律師在法庭上做了無罪辯護,但強孟生仍被非法判刑5年。

◎2017年7月14日,因為證據不足,被非法關押在看守所已經兩年多的西安法輪功學員韓秋利、劉衛東、王秀霞、蘇少華4人,在西安市中級法院被二審開庭。2017年9月8日,西安中級法院法官駱成興強行非法宣判:駁回上訴、維持原判。分別對韓秋利非法判刑7年、對劉衛東非法判刑4年、對王秀霞非法判刑3年、對蘇少華非法判刑2年2個月。他們分別被劫持到陝西省女子監獄、渭南監獄遭受迫害。

◎2018年7月19、20日,柞水縣法院開庭,對禮泉縣法輪功學員李美化袁玉龍夫婦、李靜、穆明武、梁得春、苟小頻六人非法審判。柞水縣法院還叫了記者,在法院的三層樓安了電視現場直播,弄來許多幹部群眾,公開他們的邪惡迫害,造謠污衊法輪功,欺騙、恐嚇不明真相的群眾。

3、實施「敲門行動」,使上百人被非法抄家、騷擾

在杜航偉任政法委書記期間,指使各市區縣實施邪惡的「敲門行動」,至少有44人被非法抄家,74人被騷擾。其中,最嚴重的是咸陽市37人、漢中市34人、安康市30人。上門的警察不出示證件,對法輪功學員及其家人威脅、肆意抄搜、恐嚇、照像、按手印、甚至綁架。

◎2017年,咸陽市公安局在「敲門行動」中,大肆騷擾法輪功學員。僅渭城、秦都兩區在3月、4月內,就有十多位法輪功學員被公安、小區人員敲門騷擾。已知的有劉巧梅、王亞莉、何鑫,張愛、李英、陳亮、曹月梅、馮建英、王愛愛、魏項煉、陳登高、張迎春等。

◎2017年8月中旬以來,漢中市漢台區警察夥同社區人員非法入室,騷擾多名法輪功學員。被騷擾的有曹桂榮、張榮珍、馬秀芹、劉連英、劉桂蘭、羅新平、衛彩霞、李玉芳、紀素清、杜淑心、李雲、朱某某、徐某某等人。警察以執行上級安排為說辭,強行給法輪功學員拍照,有的給家人拍照,追問學員還煉不煉法輪功。

◎2017年8月4日至8日,漢中市勉縣城東派出所高小波一行,先後以打電話和上門的方式騷擾了勉縣法輪功學員侯秀英、薛麗君、王菊芳和朱雪雪。在朱雪雪家強行拍照;王菊芳正在院子搭建的臨時廚房內做飯,高小波一行三人就衝進了正房內,搶走了一部收音機播放器,恐嚇七十多歲的老人。

◎2017年「十九大」前後,安康市漢濱區政法委、「610」、國保大隊人員在「上級」指示的「敲門行動」中,對本地三十多名法輪功學員進行敲門騷擾、談話並非法錄像、搜查、抄家等。在法輪功學員羅先翠家中非法抄家時,搶走了計算機、幾十本法輪功書籍、真相資料、MP5等。

◎2018年3月初,經歷數次的牢獄迫害和長期的流離失所生活,身體被嚴重摧殘的乾縣大楊鎮原北京中關村法輪功學員葛昶離世,年僅46歲。

◎2018年5月,住在河北老家的西安石油大學教授、法輪功學員謝錕、李賓梅夫婦,準備回山東老家探親。雁塔區國保大隊多次打電話找謝錕在河北石家莊工作的兒子威脅、騷擾,稱不許他父母外出,更不許去山東老家青島,否則前去攔截。當謝錕夫婦從河北到青島火車站時,被無理扣留。西安雁塔國保大隊和派出所警察及街道辦事處、石油大學共六人趕到青島,聲稱要將謝錕、李賓梅劫持回西安的洗腦班迫害。謝錕、李賓梅堅決不從,要求回河北老家。6月4日,謝錕、李賓梅被從青島劫持到河北農村老家。

◎2018年6月21日左右,咸陽市禮泉縣法輪功學員董亞麗、趙亞、馮建英、陳登高、張迎春、賽妮、高潮、豔霞、孫言萍等被禮泉縣公安局國保大隊、城關派出所、城東派出所警察私闖民宅、騷擾。

第六任書記杜航偉(明慧網)

七、第七任陝西省委政法委書記莊長興迫害法輪功的犯罪事實

莊長興,男,漢族,1962年11月生,陝西省漢中市勉縣人。曾任陝西省咸陽市委副書記、渭南市委書記,迫害法輪功已犯下累累罪行;2018年10月至今,任陝西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書記。他直接指揮、操控各市、區縣政法委、公檢法司殘酷迫害法輪功。截止到2020年底,陝西省有3人被迫害致死、26人被非法判刑、43人被非法逮捕、16人被非法關押洗腦班、至少有126人被綁架、83人被非法抄家、47人被騷擾。其主要犯罪事實如下:

1、縱容暴力殘害,3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

截止到2020年底,在莊長興任省政法委書記期間,全省有3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

◎宋獻蘭,女 ,生於1955年,西安市人。2017年3月21日下午,宋獻蘭被蓮湖區公安分局土門派出所警察綁架,後被非法逮捕、非法起訴。構陷她的案子於7月底在沒有通知家屬的情況下,蓮湖區法院辦案法官霍彪、檢察官何菲偷偷開完了庭。10月8日,宋獻蘭接到被非法判刑4年半,並非法處罰一萬元人民幣的判決書。2018年9月13日,在看守所被折磨的病情十分嚴重的宋獻蘭,被劫持到陝西省女子監獄。2019年下半年,宋獻蘭在陝西省女子監獄被迫害致死,詳情至今不明。

◎席栓省,男,寶雞市法輪功學員。2019年1月13日,席栓省又被渭濱區姜譚路派出所綁架,被非法關押在渭濱區看守所。2019年10月28日上午,家屬接到通知,到了寶雞市中心醫院,遠遠看見席栓省正在急救室被搶救。看守所警察謊稱是突發疾病、凌晨上廁所時暈倒而送醫院的。但過後得知,席栓省在被送醫院時頭部有傷,脖子處有勒痕,身上多處有瘀血青紫。由此推斷:席栓省是在看守所遭受過暴力殘害、昏迷後才送醫院的。因搶救無效席栓省於2019年10月30日中午含冤離世。席拴省被迫害致死的真相一直成迷。

◎佘程邦,男,安康市漢陰縣優秀高中教師、法輪功學員。佘程邦曾被非法勞教3年、非法判刑7年,在勞教所和監獄遭受了非人的折磨,身心遭受了巨大的創傷。2017年,佘程邦拖著病身從渭南監獄回來,一直受到監控、騷擾,致使病情加重,只能躺臥在床上,不能進食。2019年3月,佘程邦含冤離世,時年 53歲。家中只剩下年邁的母親(父親在他被監獄折磨時悲憤離世)和孤苦的妻子,拉扯一個十幾歲剛剛上初中的孩子。

2、126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

截止到2020年底,在莊長興任省政法委書記期間,陝西省至少有126人被迫害,期間發生了多起迫害老年法輪功學員的事件。

◎2018年11月8日下午,寶雞市法輪功學員肖玉玲、王玉智、高其芬、王玉萍、王玉玲、張紅霞等9人在人民醫院北門西側一位法輪功學員家學法時,被警察綁架。當晚,法輪功學員被關在東風路康拓賓館非法審訊、強制洗腦。後王玉玲、張紅霞被非法逮捕。

◎2018年12月4日,西安市公安局、新城區公安分局及政法委十幾個人,闖入法輪功學員陳敏敢家非法抄家。因找不到陳敏敢,就綁架他的女兒陳潔到西安灞橋區新合洗腦班,逼問其父親的下落。直至陳潔身體出現嚴重症狀,10天後才將她放回。但是,本已考上國外知名大學研究生的陳潔,被非法註銷了護照,被非法邊控,監控在家,使她出國求學的機會被徹底阻斷。

◎2019年3月,漢中市城固縣第二職業中學教師、城固縣法輪功學員李志華夫婦遭到安康市漢濱區派出所警察綁架、非法抄家,被非法關押在安康市石泉縣看守所。2019年4月12日,夫婦被非法逮捕,後被非法判刑。

◎2019年7月10日,寶雞市岐山縣政法委、公安局30多個警察,非法闖進岐山縣桃源居小區一住戶,綁架了當時正在學習法輪功著作的九位法輪功學員,他們大多數是七十歲左右的老人,被非法關押在岐山縣星期五賓館非法審訊。 後王瑞琴、亞蘭、徐明俠、焦炳蘭、曹錄俠、會會、邵祁虎7人被非法逮捕。

◎2020 年 6 月 5 日下午2點~4點,寶雞市金台公安分局出動了多輛警車、幾十個警察,綁架了寶雞石油機械廠的八位老年法輪功學員及家屬。警察破門而入,闖入史翠英、寇愛梅、秦麗傑、李寶蓮的家中實施綁架抄家。被綁架的還有秦麗華、李寶榮、寇水玲、秦麗傑的丈夫毛洪恩(未修煉法輪功)。2020年6月29日,秦麗傑、李寶蓮、寇愛梅三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逮捕、劫持到第二看守所非法關押。

◎2020年7月26日早上9點鐘左右,陝西省西安市公安局、紅廟坡派出所有預謀的在西安市西大街老關廟綁架了十多名老年法輪功學員。已知道被迫害的法輪功學員的有王秀雲(女,79歲)、王兵,(女,79歲)、閆風英(女,78歲)、張海侖(男,60歲)、老廉(男,80歲)、郭香蓮(女,82歲)、吳耀倫(女,79歲)。

◎2020 年 9 月 4 日,西安法輪功學員、七旬老人雷正夏夫婦被西安經開區開元路派出所綁架,後被非法審訊。期間,一個叫王國慶的惡警對雷正夏進行毆打,用拳頭擊打胸部、用膝蓋猛撞大腿、用手掌砍擊頸部。

3、34人被非法庭審、判刑、罰款

2020年1月24日,莊長興以檢查工作為名,到剛剛迫害致死法輪功學員宋獻蘭的陝西省女子監獄布置、挑動對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的新一輪迫害。因為該監獄還非法關押著許多法輪功學員。僅在莊長興任陝西省政法委書記的兩年間,就有十幾人被劫持到女子監獄迫害。

截止到2020年底,在莊長興任省政法委書記期間,全省有34名法輪功學員被

非法庭審,其中26人人被非法判刑,5人被勒索罰款,3人未宣判。被非法判刑的26人中西安市3人:呂安敏、陳翠珍、馬蘊華;寶雞市14人:李錄祥、何菊蓮、楊鑫、李敏舫、王菊香、高小娓、陳德芳、王玉玲、張紅霞、張君、代會蓮、沈紅奇、徐明俠、焦炳蘭;咸陽市5人:呂昕陽、劉慧榮。劉巧梅、丁強、王亞麗;漢中市2人:楊華、兀亞莉;延安市1人:蒲會群;安康市1人:闞光英。

這些被構陷的法輪功學員都在法庭上堂堂正正的聲明自己無罪,律師也作了無罪辯護,但都被非法判刑,上訴被非法駁回。在他們被非法關押期間,家人病危、離世都不許回家探視,凸顯了公檢法的邪惡。

◎寶雞市法輪功學員沈紅奇的老母親承受不了打擊突發腦梗住院,老人想見兒子最後一面,家人找政法委、派出所等各方溝通,被斷然拒絕,老人含冤離世。

◎寶雞市學員徐明俠的丈夫承受不了打擊,悲傷離世,徐明俠都沒能最後送他一程。

4、藉口「清零」,實施迫害

2020年按照省委政法委的指示,全省各市區縣開始了對法輪功學員新一輪迫害的「清零行動」。「清零行動」在邏輯上荒謬絕倫,在做法上邪惡至極。莊長興不僅指使全省政法系統、公安系統的警察繼續犯罪,還脅迫法輪功學員所在的單位、街道、村鎮、社區的工作人員參與犯罪。他們以蹲坑、路上攔截或私闖民宅的方式,對法輪功學員實施綁架、非法抄家、騷擾、非法監控。警察強行採集法輪功學員的個人信息(照三面像、採血、登記身份證、住所、電話號碼等),還逼迫學員在打印好的「約談記錄」 、「不煉功的保證書」上簽字。聲稱如不簽字,就送洗腦班。

◎2020 年 8 月 18 日,韓城市新城玉屏山社區2人協同新城派出所2個警察,到韓城礦務局機廠家屬區法輪功學員家上門騷擾,拿出一張事先準備好的材料,讓簽字、按手印,法輪功學員不配合。並講了惡黨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說他們執法犯法。並同他們講:我家裏有監控,你們的所作所為都被錄製。當時他們覺的理虧,都走了。

◎2020年10~11月,漢中市政法委準備配合「清零行動」,在勉縣舉辦洗腦班,迫害當地的法輪功學員。以城固政法委高某某為首、夥同城固公安局國保大隊張隊長一行5人到中國人壽城固保險公司騷擾法輪功學員余惠君,要求余惠君書寫「保證書」等。遭到拒絕後,威脅要將余送到漢中市勉縣「愛心基地洗腦班」非法關押三個月,費用由所在單位出資,遭到保險公司拒絕。

◎2020年11月以來,西安市高陵區警察藉口「清零」,對長慶涇渭苑和龍鳳園的法輪功學員大肆騷擾。已知被騷擾的有趙桂芳、張會俠、梁彩英、高素玲、張華僑、王秀琴等。

◎為了配合「清零行動」,給法輪功學員造成壓力,從2020年8月以來,多地相繼出現非法停發、扣發老年法輪功學員養老金的迫害事件。例如:漢中市養老保險經辦處,已停發法輪功學員王新蓮、柏漢英的退休金;西安市法輪功學員王錦雲的原廠勞資科按上級通知,從10 月份起,已經開始扣除王錦雲於2014~2018年在監獄被迫害期間的退休金;2020年9月,西安市60歲的法輪功學員陳敏敢被停發退休金。

◎截止到2020年底,在莊長興任省政法委書記期間,據不完全統計,有83人被非法抄家,47人被騷擾,許多是因「清零」行動迫害所致。如西安市的王秀英、王佳麗、李秀珍、郭愛香、康萍、李黨、趙桂芳、張會俠、梁彩英、高素玲、張華僑、王秀琴、劉紅麗;咸陽市的王雲濤、王平創、付小利、李靜、袁小紅、徐彩利、王平創的父親、付小利姐姐;漢中市的杜夢玉、鄭克明、李連琴、周潤英、李玉蘭、李漢平、余惠君、王菊芳、屈小榮;榆林市的高效科、李惠莉、胡豔芳、劉春雲、李志強、呼忠厚、李世義、李正清等38人都因「清零」被騷擾。

第七任書記莊長興(明慧網)

(全文完)

資料來源:明慧網

原文連接:陝西省七任政法委書記迫害法輪功事實(3)

(文字整理:張信燕/責任編輯:劉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