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5法轮功22年反迫害集会 法国民众声援支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4月25日讯】4月23日,法国法轮功学员在巴黎中领馆前举行4.25和平请愿22年反迫害集会

2021年4月23日,法国法轮功学员在位于巴黎的中领馆前举行和平反迫害集会,纪念1999年4月25日和平请愿22年。

集会上,曾亲临4.25现场的法轮功学员讲述了当年的经过; 也有非政府组织法国代表揭露中共迫害的恶行。 集会吸引了很多法国民众,他们都表示支持反迫害。

法国法轮功学员4.25亲身经历者陈女士:“当时我是在天津,看到那个景象,在天津教育学院那是非常井然有序的,就找一些代表去向教育学院的领导讲述,为什么你们不能出这个,“青年报”刊登的那篇文章,是不实事求是的,以很多的实例,而且有的把孩子带去了,有的把自己家里的亲人都带去,通过修炼法轮功怎么受益,给他们讲一些真相,他们其实都挺了解的,但是在几天之内吧他们就变了,警察就出来嘛,就镇压。因为我们的炼功点上,就有去天津教育学院的,他们有的是亲临实践的,就是说他们被打了,打的有些挺厉害的,都扔到车上了。九九年打压的时候,他们就编造谎言,天津市我记得非常清楚,天津市的警察采访他的时候,他就说我们没打人。我们就是把他们给驱散了,根本没有动手打人。当时我听了这个,这是我亲临的,当时我听了这个很震惊,就是我觉得共产党怎么在撒谎呢,因为我们很善良嘛,我们不知道中共一贯伎俩,都是非常善良的老百姓嘛,从那次起我看到那个,我就觉得中共太可怕了,撒谎啊!”

ETAC法国代表 Fiorella luna :“我们作为非政府组织来这里谴责(中共)对法轮功学员进行的活体摘取器官的罪行。这些无辜的良心犯因为被攫取器官而被杀害。这是一个严峻的问题,然而我们法国的媒体上却很少提及,这就是为什么我们正努力地让大众知道这个重要的问题,这个反人性的罪恶。这一罪恶已经持续太久了,是时候要求法国政府采取行动,采取具体措施,让中共和中国政府停止这反人类的罪行,释放所有良心犯, 包括法轮功,维吾尔人和所有其他无辜遭受中共迫害的受害者。”

法国法轮功新学员 Céline :“我们不希望如此可怕的事,但是却已经在那里发生。 作为欧洲人,我们可以用行动来抗议,而且应该这样做。”

集会期间,法轮功学员们给路过的巴黎民众讲解真相,很多民众在征签表上签名表示支持,还有民众为法轮功学员们鼓掌加油。

巴黎民众:“我支持这个活动,因为必须给予人们自由,这是最重要的。 上天赋予我们自由,怎么能够不让人们说实话和控制他们的想法。”

巴黎民众:“当然我了解你们的抗议。 我支持你们。”

法国新唐人巴黎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