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寻获潜舰残骸 五十三人生还渺茫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4月24日讯】印尼军方证实,搜救人员发现4月21日在巴厘岛附近海域,失联的潜舰残骸,相信已经沉没,船身有开裂,舰上的53人生还希望渺茫。

印尼海军参谋长尤多(Yudo Margono)表示,他们在这艘潜舰失联前最后通报的海域发现了残骸。

经侦测这艘潜舰目前在水深850米处,远超过舰体所能承受的极限。

这艘因执行发射鱼雷演习而失踪的潜舰,原本设计所能承受的水深是500米。

印尼海军参谋长 尤多·马戈诺:“我们无法说明舰上人员的情况,因为我们目前还找不到他们,所以无法确定他们的情况。”

尤多说,搜寻工作仍将继续。从目前发现的证据来看,舰身有开裂。

印尼海军参谋长 尤多·马戈诺:“(舰身)有一条裂缝,受到七百到八百米深的水下压力所致,这造成裂缝,也使舰内的物品飘出来。”

目前,国际社会纷纷提供协助救援, 澳洲派出一艘配备声纳探测设备的军舰,;美军出动P-8海上侦察机; 新加坡、马来西亚和印度的救援船也陆续抵达。

新唐人记者刘海英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