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简讯:中国妻掌掴店员 比利时驻韩大使无法容忍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4月24日讯】下面,来看一组中国新闻简讯。

中国敢言企业家孙大午被正式逮捕 料将重判

有消息传出被誉为“敢言企业家”的河北大午集团创始人孙大午,日前(21日)已被正式逮捕。当局给他定下八项罪名,外界预料孙大午可能会被重判。遭网友批评指控“可笑”,当局的行动是“欲加之罪何患无辞”。去年11月,孙大午和另外29名集团高管被警方带走。至今孙大午以及他的妻儿等25人仍被羁押。大午集团28家子公司也被官方接管。

中国妻掌掴店员 比利时驻韩大使斥无法容忍

日前,比利时驻韩国大使莱斯库耶(Peter Lescouhier)的夫人相雪秋,在韩国一家服装店掌掴店员。此事引发韩国民众愤怒。有网民起底相雪秋的身份,发现她是中国大陆人。该大使替夫人向受害人道歉,直斥夫人的行为让人无法容忍。

立讯旗下“上海胜瑞电子”失火 8人遇难

中国立讯旗下的上海胜瑞电子一间厂房22日下午起火,大火延烧17小时,失踪的8人被找到时都已遇难。而这间胜瑞电子,原本是台湾和硕集团旗下“铠胜控股”的子公司,立讯精密在今年2月透过旗下控股公司入股,成为胜瑞最大股东。而早在1月22日,立讯就被美国拜登政府启动337调查。

中国空姐传被安排色诱领导 东航威胁举报人删帖

近日,中共国企东方航空公司曝出性贿赂丑闻,涉事空姐的身份是中共党员,东航第一时间要求并威胁爆料者删帖。大陆民众表示,这仅仅是被爆料出来的,这种事情在中共官场比比皆是。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