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际宗教自由报告:中共还在迫害法轮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4月22日讯】周三,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发表报告,中国继续被列为特别观察国。委员会建议白宫,独立调查新疆种族灭绝,向中共问责。委员会还建议华盛顿,对严重侵犯宗教自由的中共官员,实施金融和签证制裁。

周三,宗教自由委员会在报告中指出,中国宗教自由情况继续恶化,最令人担忧的是对维吾尔的种族灭绝。

参议员汤姆·提利斯:“目前,中国100多万维吾尔人被关押在集中营,只是因为他们的穆斯林面孔。”

去年,国会采纳了委员会提出的制裁严重侵犯人权的中共官员,以及新疆法案等建议。

今年3月,北京宣布制裁委员会主席曼钦,以及副主席伯金斯。

美国国会议员表达了对委员会的支持。

美国国会参议员克里斯·库恩斯:“我想感谢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特别是主席盖尔·曼钦,感谢你的领导,以及你最近面对中共政府的制裁。”

副主席伯金斯在报告中,敦促拜登政府,将国际宗教自由列为优先事项。报告还特别关注法轮功学员被迫害情况。

报告指,2020年,数千名法轮功学员被骚扰和逮捕。一些学员或由于酷刑折磨去世。可靠资料还表明,活摘法轮功学员等群体器官的罪行,很可能还在继续。

报告的“信仰自由受害者名单”中,遭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人数,仅次于基督徒和穆斯林。

另据《明慧网》报导,2020年,至少84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离世。114名65岁以上老年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年龄最大的88岁,刑期最长的12年。

新唐人记者毕心慈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