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传“四·二五”精神 展现和平理性之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4月22日讯】近日,逾百名加拿大温哥华法轮功学员在市中心举行集会,纪念法轮功“四.二五”和平上访22周年,并且要求中共停止迫害。

温哥华市中心的艺术馆广场前阳光明媚,很多民众来这里享受着难得的好天气,更让他们驻足欣赏的是法轮功学员祥和平静的炼功场面。

Bradley Kiazyk民众:“他们做着缓慢的动作,看起来很祥和。有一种力量使我坐在这里看了一个小时,我也无法解释。”

David Emedi民众:“这里所有的人都在他们(法轮大法学员)炼功的过程中得到了能量。他们散发着很正的能量,使他们身边的每一个人都受益。”

在风景秀丽的温哥华,法轮功修炼者如当年一样,和平理性的表达着他们的诉求,而很多人都切身感受到了修炼之后带来的益处。

冉奉云法轮大法修炼者:“这功法让人很平和,然后让人做好人,我很喜欢这个。”

作为425事件的亲历者,法轮功学员冉奉云回忆了20多年前和平上访的情况。

冉奉云法轮大法修炼者:“给天津的学员讲句公道话吧。大家都是做好人,为什么要被抓,而且还被打了。过程有点紧张但是整体来讲还好,学员们都比较放松,有学员看书的,有炼功的。我觉得大法弟子展现了大法的美好,然后践行‘真、善、忍’的原则,能够和平的,在当时的情况下,处理下来,是非常难得的。我觉得法轮功学员开创了这样的一个先例吧。”

22年前的4月25日,万名法轮功学员自发前往北京中南海和平上访,要求当局给予一个合法的修炼环境。这次被称为“中国近代规模最大、最理性平和的上访”,却被中共抹黑成“围攻中南海”,并且开始了对法轮功延续至今的疯狂打压与残酷迫害。20多年来法轮功学员坚持和平理性的讲述真相,受到全球各民主国家与民众的支持。

新唐人记者古月、舒灿加拿大温哥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