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曝光:纽约知名教会学校承认妖魔化白人孩子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4月22日讯】近日一份录音曝出,纽约曼哈顿名校“恩典教会学校”的校长承认,妖魔化白人学生。

反容忍和种族主义基金会(Foundation Against Intolerance & Racism,FAIR)在周二披露了一段录音,是在今年3月2日,纽约曼哈顿名校恩典教会学校(Grace Church School)的校长乔治•戴维森(George Davison)与数学老师保罗·罗西(Paul Rossi)的对话。

校长戴维森在录音中承认,学校正在教导白人学生天生就是“邪恶的”。

恩典教会学校校长乔治•戴维森:“事实上,我同意你的看法,(我们)是有妖魔化的。我们藉以人们理解的方式在做。”

恩典教会学校数学老师保罗·罗西:“所以你承认,有妖魔化孩子的情况?”

恩典教会学校校长乔治•戴维森:“我们妖魔化…我们妖魔化白人,说他们一出生就是(邪恶的)。”

而数学老师罗西在批评学校的反种族主义政策后,被学校辞退。

恩典教会学校在今年3月,还向学生公布了一份长达12页的“包容性语言”指南,建议学生不再叫父母“爸爸、妈妈”,而是改叫“监护人”、“大人”;不再祝福朋友“圣诞快乐!”,而是“好好休息”等。

值得注意的是,恩典教会学校是一所私立的教会学校,每年学费5万7千多美元。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