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限惊奇 美国雪地摩托特技骑手港口探险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4月16日讯】雪地摩托极限运动高手“拉瓦利”,日前发布了一部相当劲爆的视频,他将雪地摩托开进城市街道,所到之处留下一片惊叹。赶快去看一下。

美国明尼苏达州的杜鲁斯是一座著名的港口城市,而雪地摩托达人利维·拉瓦利将它变成了自己的秀场。

加速,腾空,拉瓦利以飞跃卡车开始了他的疯狂特技表演。在白雪覆盖的雪山上,拉瓦利如鱼得水,急速飞驰。

这个接近180度的大转弯,拉瓦利做得干净俐落。

如此完美的雪道,只让拉瓦利一人独享,岂不有点可惜。明尼苏达州的单板滑雪明星本尼·米拉姆也来加盟,来一段双雄争霸秀。

预热已经完成,现在是到城市中施展身手的时候了。拉瓦利驾驶着雪地摩托,在城市中挑战一个个高难度动作,飞腾翻转,好似驾驶的不是雪地摩托而是越野摩托一般。

如果飞跃卡车不够刺激,那就来和火车比拼吧。带着大概227公斤的雪地摩托做空翻,真实神乎其技。

拉瓦利从消防车上空一跃而过,还不忘在空中秀一把,看来他的情绪相当high呢。

如果这些都不能让您拍案叫绝,那么来看看拉瓦利是如何飞跃港口的吧。漂亮的二连跳。

38岁的拉瓦利可不是一般的高手,他在2004年-2014年间获得过7届“冬季世界极限运动会”雪地摩托冠军。

他的表演是否让您真实感受到什么叫做极限运动呢?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