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思敏:大纪元力挺香港 我们力挺大纪元

当全世界都在关注香港社会局势的敏感时刻,也是外界大众更需要真实信息与真相报导的关键时刻,4月12日凌晨4时许,承印香港《大纪元时报》的印刷厂遭到4名暴徒闯入破坏印刷机。对此,大纪元时报社发表声明,强烈谴责中共雇凶袭击印刷厂。

这次针对大纪元时报香港印刷厂的最新攻击行为,多位美国国会议员相继发声谴责。如加州共和党众议员德文‧努尼斯(Devin Nunes)在一份电邮声明中表示,在“向权力说真话”这方面,“《大纪元时报》有勇气真正做到了这一点。他们为坚持原则付出了高昂的代价。”

如外界所知,这已不是该印刷厂第一次遭到袭击,并且这次4名凶徒作案手法如出一辙2019年那次4名恶汉在印刷厂泼洒汽油纵火。当时,美国联邦参议院外交关系委员会(Senate Foreign Relations Committee)主席鲍勃‧梅嫩德斯(Bob Menendez)即发声谴责,中共对香港大纪元印刷厂的纵火破坏行为,显露出中共的恐惧。梅嫩德斯表示,只有极权政府才会害怕媒体写的新闻。

在此之前,国际组织记者无疆界(RSF)也指出,大纪元遇袭构成对媒体自由的严重侵犯。记者无疆界亚太负责人本杰明‧伊思梅勒(Benjamin Ismail)强调,大纪元、新唐人等媒体,一直被中共当局视为主要威胁。因为这些媒体曝光了正在中国发生的大量侵犯人权的行为。

中共惧怕真相信息传播,唯有诉诸暴力搞破坏。不仅承印香港大纪元时报的印刷厂,还有香港市区街头的法轮功真相点,据不完全统计,从4月2日到9日的一周内,香港至少6个法轮功真相点、十多次遭到中共暴徒破坏或袭击。

但不论是印刷厂还是真相点的屡遭恶意破坏,香港警方迄今作为令人大失所望,都是贼过兴兵,不了了之。在此更要奉劝所有中共的帮凶打手,应该醒醒,真爱香港就不要助中共为虐,否则被当作用完即丢的“忠诚废物”也是可以预见的下场。

众所周知,香港大纪元与香港法轮功真相点,都是站在抵抗中共暴政的最前线。而在中共雇凶火烧印刷厂的2019年期间,时值反送中运动高潮迭起,全香港随时随处可闻可见“天灭中共”的怒吼、标语、海报、涂鸦等等,这反映出香港社会舆论氛围一个很大转变,从“香港人……加油”到““天灭中共”,“天灭中共”成香港标语道出天意民心。

从2020年中共名为法律实为恐吓的“港区国安法”实施以来,香港新闻言论自由遭到严重限缩,香港大纪元仍无惧中共打压,继续为大众报导真相。

香港时事评论员王岸然在大纪元“珍言真语”节目中,赞扬大纪元在香港20年屹立不倒。王岸然感叹说:“现在你们还存在,所以大纪元就是香港的希望,你们还存在,香港还有希望,你们还能站得住。”

真正的报导新闻让中共政权感到威胁。中共对香港大纪元印刷厂以黑社会流氓的打砸行为,充分显露出中共恐惧。中共看似强大和暴力,内心是极其脆弱以及自知理亏。

这次再度遇袭,香港大纪元声明:“继续秉承初衷,为维护香港自由大声疾呼,不曾退缩。”大纪元力挺香港,我们力挺大纪元。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李明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