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3日财经100秒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4月13日讯】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美国15日将发布汇率报告

美国财政部4月15日将发布拜登(Joe Biden)政府首份半年度汇率政策报告。彭博12日引述知情人士称,在最新汇率政策报告中,中国不会被列为汇率操纵国。

华为副董座:晶片库存难维持很长时间

据日本经济新闻,华为副董事长徐直军表示,由于美国对华为实施制裁,全球的公司,特别是中国企业晶片库存短缺,有些只有3至6个月的库存。徐直军坦言,目前全球没有晶片制造商能够替华为将其晶片设计投入生产。并说华为库存“不会持续很长时间”。

台湾机械设备出口 上季成长27%

台湾机械公会12日发布机械设备第1季出口值为76.18亿美元,较去年同期成长27.4%;以新台币计价为2,159.67亿元,年增20.1%。机械公会表示,目前厂商接单能见度已看到第3季末,整体产业复苏力道续强。

中国铝制品倾销 欧盟开征19.3%至46.7%关税

欧洲联盟12日对进口中国平轧铝材制品祭出临时关税,税率设在19.3%至46.7%之间。布鲁塞尔当局指出,这些铝制品透过人为低价在欧洲销售。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