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里斯郡起诉电子烟商JUUL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4月11日讯】近日,哈里斯郡检察官起诉电子烟商尤尔,指尤尔以欺骗性方式向年轻人推广产品,危害健康。

周二,哈里斯郡检察官 代表哈里斯郡 向电子烟商JUUL提出诉讼,指它专门向年轻人下手,使用欺骗性的广告招揽年轻人使用。

郡检察官在声明中说,JUUL的电子烟 设计上 形似高科技产品,以吸引年轻人的注意。而且还推出儿童喜爱的口味,比如芒果口味和清凉薄荷口味。

JUUL为此做出回应,在给新唐人的一份电子声明中写道,他们一直与律师,卫生官员等多方面 保持合作,以赢得他们的信任。减少了产品种类,停止广告,并向 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 递交了 在推向市场前的 烟草产品申请。

哈里斯郡检察官的诉状已经呈递给加州的法院。JUUL面临来自全美众多的诉状,指责他们的电子烟误导并危及年轻人的健康。哈里斯郡检察官说,他们是参与这类诉讼的第一个德州内的政府单位。

哈里斯郡检察长同时还起诉烟草界巨头Altria, Altria拥有JUUL百分之35的所有权。诉状指Altria在协助JUUL的市场策略上起到主要的作用。

新唐人美国休斯顿记者站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