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里斯郡起訴電子煙商JUUL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11日訊】近日,哈里斯郡檢察官起訴電子菸商尤爾,指尤爾以欺騙性方式向年輕人推廣產品,危害健康。

週二,哈里斯郡檢察官 代表哈里斯郡 向電子菸商JUUL提出訴訟,指它專門向年輕人下手,使用欺騙性的廣告招攬年輕人使用。

郡檢察官在聲明中說,JUUL的電子菸 設計上 形似高科技產品,以吸引年輕人的注意。而且還推出兒童喜愛的口味,比如芒果口味和清涼薄荷口味。

JUUL為此做出回應,在給新唐人的一份電子聲明中寫道,他們一直與律師,衛生官員等多方面 保持合作,以贏得他們的信任。減少了產品種類,停止廣告,並向 美國食品藥品管理局 遞交了 在推向市場前的 菸草產品申請。

哈里斯郡檢察官的訴狀已經呈遞給加州的法院。JUUL面臨來自全美眾多的訴狀,指責他們的電子菸誤導並危及年輕人的健康。哈里斯郡檢察官說,他們是參與這類訴訟的第一個德州內的政府單位。

哈里斯郡檢察長同時還起訴菸草界巨頭Altria, Altria擁有JUUL百分之35的所有權。訴狀指Altria在協助JUUL的市場策略上起到主要的作用。

新唐人美國休斯頓記者站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