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假乱真! 加国烘焙师烤出“豪华名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4月08日讯】当烘培遇上潮流时尚的时候,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呢?加拿大多伦多一名烘培师制作的糖霜饼干就踏上了时尚的步伐,“烤”出一支支唯妙唯肖的“豪华名表”饼干,令人实在舍不得将其吃下肚。

多伦多烘培师加泽尔(Lindsey Gazel)经营面包店十多年了,她以制作造型独特面包闻名。她说,她从小就对烘培很感兴趣,也很喜欢尝试将时尚、艺术等多种元素融入到她的饼干烘焙中。她一天可以在厨房里工作12个小时。

加泽尔三年多前受一位开古董店的朋友之托,首次制作名牌手表饼干,从此开启了制作手表饼干之路。由于作品维妙维俏,吸引了各大精品名牌争相与她合作,包括香奈儿及爱马仕。目前她已烘焙出众多品牌手表,举凡百达翡丽(Patek Philippe)、劳力士(Rolex)、雅各(Jacob&Co.)、卡地亚(Cartier)名表等都成为她手中的杰作。

加泽尔的Instagram账号上每隔一段时间就会出现令人眼睛为之一亮的特色饼干。她也接受粉丝寄照片订制特色饼干,只要收到照片,她都会尽量的满足粉丝的心愿。

这些特色饼干一个要价4美元,保存期限大约是两个月,但加泽尔表示,她知道很多人会永远保存这些饼干。

加泽尔的作品中也不乏一些时尚单品,例如耐克等名牌鞋。一个餐盘上,摆上了Vans数款经典的滑板鞋、Dior Obqlique印花高帮鞋、Balenciaga老爹鞋等多款名牌鞋,虽然尺寸缩小了,但在她的巧手之下都显示十分可爱、讨喜,也难怪粉丝会争先恐后向她订制“时尚名牌饼干”。(点击观看相关图片

(记者傅元曦综合报导/责任编辑:程以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