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假亂真! 加國烘焙師烤出「豪華名錶」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08日訊】當烘培遇上潮流時尚的時候,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呢?加拿大多倫多一名烘培師製作的糖霜餅乾就踏上了時尚的步伐,「烤」出一支支唯妙唯肖的「豪華名錶」餅乾,令人實在捨不得將其吃下肚。

多倫多烘培師加澤爾(Lindsey Gazel)經營麵包店十多年了,她以製作造型獨特麵包聞名。她說,她從小就對烘培很感興趣,也很喜歡嘗試將時尚、藝術等多種元素融入到她的餅乾烘焙中。她一天可以在廚房裡工作12個小時。

加澤爾三年多前受一位開古董店的朋友之託,首次製作名牌手錶餅乾,從此開啟了製作手錶餅乾之路。由於作品維妙維俏,吸引了各大精品名牌爭相與她合作,包括香奈兒及愛馬仕。目前她已烘焙出眾多品牌手錶,舉凡百達翡麗(Patek Philippe)、勞力士(Rolex)、雅各(Jacob&Co.)、卡地亞(Cartier)名錶等都成為她手中的傑作。

加澤爾的Instagram帳號上每隔一段時間就會出現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特色餅乾。她也接受粉絲寄照片訂製特色餅乾,只要收到照片,她都會儘量的滿足粉絲的心願。

這些特色餅乾一個要價4美元,保存期限大約是兩個月,但加澤爾表示,她知道很多人會永遠保存這些餅乾。

加澤爾的作品中也不乏一些時尚單品,例如耐克等名牌鞋。一個餐盤上,擺上了Vans数款经典的滑板鞋、Dior Obqlique印花高帮鞋、Balenciaga老爹鞋等多款名牌鞋,雖然尺寸縮小了,但在她的巧手之下都顯示十分可愛、討喜,也難怪粉絲會爭先恐後向她訂製「時尚名牌餅乾」。(點擊觀看相關圖片

(記者傅元曦綜合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